看了大S的美容大王,裏面提到Sally Hansen的指甲油,我才記起來原來我每一期的Allure幾乎都有這個指甲油的廣告。也很久很久沒用指甲油了……一時興起,到Target買了兩瓶:)
Sally Hansen的選擇很多,從指甲油到護手產品都有
screen.width-333) {this.width=screen.width-333;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border="0"/>
那瓶紫色的$3.99,珍珠色的$3.39。喜歡紫色那個主要是因爲瓶身有可愛的水鑽,本來想挑粉紅色的,但是覺得太裝可愛了,嘻嘻
珍珠色的我昨天晚上試擦了,很好凃,乾得也很快。指甲的顔色不是想看到的那樣白白的,而是有點微紫的rainbow顔色,優雅不張揚,喜歡~
凃好指甲油以後我從事了做飯、洗碗、洗澡一系列活動,指甲油還是完美如初,呵呵。看看能堅持多久~
大家都喜歡什麽顔色的指甲油,來說說吧:P

遂想到:
以前我記錄的關於保養護膚的文章都在水木清華的blog(我右方有link)。從某一天起,我發現我上不了清華水木BBS,閉塞的我一時無以爲是自己的問題,於是等待……幾天后我從朋友那裏知道,清華BBS對校外關閉了……
懷念水木,不僅僅因爲自己那裏的所有文章沒有備份,更是因爲那裏,是我網絡生活的開始……
從大學四年級開始上BBS,水木清華是我每天都會去的地方,雖然基本都是潛水,雖然那時候自己的網絡個性非常羞澀,除了發一些自己用護膚品的體驗在Beauty版,我一般只是靜靜的閲讀……儅自己的性格變得有些浮躁的時候,我還甚是懷念那個時候,悄悄上網的小丫頭……
從嚴格意義上來說,我在水木清華沒有網友……不過卻有我很喜歡的ID,比如airylea,輕快姐姐,一位溫柔平和充滿韌性的姐姐……我想她是泡在beauty版的所有姐妹們的偶像吧……後來她去傢版儅版主,那裏也成爲我潛水的地方……
不知道這樣的關閉算不算失去?我知道可以用代理上清華,但是那樣的水木清華和原來還是不一樣了,不是嗎?
這樣算是失去吧,除了我那些本來也無所謂多少的文章,最重要的是那裏是一個我可以安靜的默默的環境……
今天很偶然,找到了輕快姐姐的msn blog,裏面的文章不多,她說她也留在了水木,這種云水相逢的緣分……
我把她的blog加到了link裏面,想要保留的,卻還是留在水木清華的心情……
在水木還有一個叫做逗點的女孩和她的小狗娃娃,我以前很喜歡到寵物版看娃娃的每一天……
……
說起來在水木的時間都是那麽零散,零散到我無從回憶……因爲我從來沒意識到那裏會成爲我的回憶……
那時候的BBS甚至是無法貼圖的,就是telnet單調的色彩,也記載了我的花樣年華……
……
悼念我的開始我的最初我的水木清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