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個冬天的我的敗家心,在4月的暖風吹拂下復蘇了@@
首先是上週六晚上,我下午睡太多,補眠過頭的結果就是失眠。爲了不影響老公休息,我就起來上網,腦袋不清醒的結果就是敗家
我看到
yealing推薦的Escents,然後就買了一堆洗發護發的,精油棒……花了$100>.<
當然我一直都用超市品牌的洗發護發,這次想換是因爲潘婷用太久了,那個海飛絲基本是洗完就超級癢癢,我實在受不了了@@
精油棒是因爲我在失眠(對,只有這個晚上,平時我睡眠很好,呵呵),所以買了一夜好眠精油棒。Yealing說頭痛大師很好用,想了想有時候也可能頭痛,那也買吧。腰痠背痛精油棒確實是因爲看電腦就了脖子會痛買的,還有一個幫助呼吸的,是為老公花粉過敏時鼻子不通準備的,呵呵,我覺得我似乎還很清醒。
這會兒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因爲超過淩晨12點,美國就是夏時制了,電腦自動快了一小時,我一看,天哪買完已經早上4點了,覺得很失望,自己怎麽一不小心玩了這麽久。馬上跑上床去培養睡意,一看床頭鈡才3點,就覺得很奇怪,爲什麽我們傢臥室和書房不是同一個時間,好好笑啊,想著想著我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很清醒的和老公說“夏令時了”,看來我睡覺也在思考,哈


這裡面的藍色收斂水和無油保溼霜是我幫我師姐帶的。那個收斂水算是Kiehls的明星產品,對豆豆超有效。那個無油霜我用過試用包,是很清爽就對了。
我自己買了番茄lotion和新出的海洋精華SPF15 lotion,還有一盒舒緩保溼面膜。前兩個都是抗氧化的,我一直堅持維護預防才是護膚的目的,所以要防範與未然。當然也不能超前,讓皮膚負擔太大,我只買這種預防性質的,而不會買那些直接說可以消除皺紋的。而且我也認爲皮膚的老化基本很難逆轉,簡單一瓶幾十美金的東西就像達到肉毒桿菌的作用,個人認爲基本不可能。
買了130多的東西以後,我意猶未盡,本來是想買點彩妝的,最後敗在了這罐精華素上

我用過試用裝,很清爽很舒服。成分以各佔10%的葡萄籽和綠茶精華為訴求,強調保護肌膚在有害環境的抗自由基作用。Dr. Brandt是一皮膚科專家,他的品牌設計就是黑白兩色,比較cool吧。這款精華素有酒精,但是關於酒精在護膚品中的使用,我個人覺得不能很絕對。酒精確實有乾燥皮膚的作用,但是同時它也可以收斂皮膚。最重要的是很多有效成分如果沒有酒精很難吸收。這才是不少護膚品牌無法放棄酒精的原因。所以如果酒精含量不高,而且自己對酒精不過敏,就不用太care是不是有這個成分。我自己的toner是都沒有酒精的,因爲我覺得toner對我來説保溼作用比再次清潔重要,如果我的訴求是保溼,每天用量很大,就不能有酒精了。但是如果精華液裏有酒精,我會看自己是不是接受得了,不做統一的要求。
帥哥BA送了一個價值$35的手霜給我,哈哈。我試了試,很舒服呢,一點都不油膩,一下子就吸收了。所以$100的serum,得了一個昂貴的手霜,是不是很值得,呵呵:)
其實我很不容易冷靜,短短幾天花了$300,不是好孩子,就收手了,呵呵
所有產品的具體使用報告請等待。大家都去buy傢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