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挫腳皮的板板是我看了娛樂百分百裏面大S介紹以後,到Bodyshop買的,$4。其實大S教的磨腳皮的方法很簡單,也是衆所周知的方法,不過她推薦的這個板板確實很好用。我以前也買過那種一面是浮石一面是刷子那種,沒有這個好用順手。

再來囉嗦一下磨腳皮的方法吧,和大S講的一樣:

首先用熱水把腳泡軟,我喜歡用燙燙的水,燙腳會很放鬆很舒服

然後把腳擦干,就可以用磨腳板磨,重點地方是腳後跟,還有腳邊邊上,腳底也要磨一磨

如果腳干太久就會不那麽好磨,可以把腳放進水裏再泡泡,然後再磨就可以

磨完以後凃上很厚的乳液,什麽乳液都可以,最好是滋潤一些的。我建議一般便宜的就好:)

最後穿上一雙棉襪

我覺得小S和大S說的效果有點誇張,我是不會覺得像嬰兒皮膚那麽嫩啦,不過夏天穿涼鞋的時候一定要磨腳皮穿涼鞋才會好看。所以不要偷懶,現在就開始保養雙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