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了Chanel不少產品,不過自己下手買就不多了,這不是,放上來才少少的幾個,可見我也不是很奢侈:)

Double Perfection的粉餅:我真是愛死這塊粉餅了。粉質細膩到極點,妝效很自然。我以前用過Shiseido和CD的,可是都和Chanel這塊沒得比。唯一有一次,我皮膚比較乾,就有脫妝現象,不過這怪不了它,還是自己要好好護理皮膚才行。而且我很喜歡這塊粉餅的盒子還有外面的保護套,都很有質感,如果說一定要說一個缺點,那就是海綿沒有Shiseido的好,不過也很好用的。目前對我來説零缺點。

Age Delaying的眼凝露:我覺得還不錯。因爲我眼部皮膚不好,一笑就有很深的紋,所以我一直希望有一款好眼霜。這支Chanel青春眼露,算中上吧,因爲大部分眼霜都沒有效果,我只能安慰自己說眼霜就是爲了不惡化的,不過這支眼露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保溼夠而且也不會有脂肪粒。

送的sample中還剩下的就是這個什麽correction的眼霜,我覺得還好,不會油膩,但是也不比眼露好用,沒覺得有緊緻的效果,也看不出correct了什麽,當然也沒有脂肪粒。

用過的sample還包括:

Age Delaying的日用乳液:很清爽的質地,但是也很保溼,有極輕微的膚色修飾作用,我還挺喜歡,本來也有買的打算,可是最後還是買了Clarins。

綠色那只保溼精華Hydrating Serum:具體名字懶得查了,反正就是和眼露一樣的瓶子,綠色的凝膠。味道比較人工,不太喜歡,但是保溼效果不錯,裏面有酒精成分,但是我不會過敏。目前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Age Delaying Serum:和眼露一個顔色,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味道也比較人工,Age Delaying這種產品的效果我覺得很難説,因爲只要延遲了皺紋出現的時間,應該就是有用的,但是一時也看不出來。

其實我覺得Chanel的護膚品和彩妝用品都很好,但是實在是有點貴,所以我總是在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