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歐泉

我當鄉下老鼠的這幾個月時間,紐約時尚的步伐當然不可能停下腳步。雖然時不時也回紐約,可是都沒時間逛街,自然不能像以前那樣,把每個百貨公司都逛個透透。昨天是下定決心要去買Biotherm的保溼排毒面膜,已經有很多朋友和我推薦過了,再加上我覺得自己的皮膚也很乾燥,那只安利雅姿的保溼面膜根本起不了什麽作用,那就去買Biotherm試試看好了。結果我一進34th最大那傢Macys,my!一樓的化妝品專櫃改動好大!這是我以前很熟悉的部門呢,現在變太多啦!

首先多了很多專櫃:比如Anna Sui,YSL,Benefit(不保證名字寫對了),還有些年輕化我沒見過的彩妝品牌。而且專櫃佈局發生很大改變,尤其是Christian Dior,以前專櫃很小一個,現在獨佔一個Corner。Chanel也挪了地方,好像也變大了。

這一來把我興奮得!:)其實我以前不喜歡Biotherm,所以他傢在Macys開柜很久,我從來都沒有光顧過。既然今天是特意為他而來,就是給它一個機會:)基本沒怎麽和BA廢話,就要了保溼面膜,不過BA也很會推銷,又推薦我一只Pure Bright的面膜,説是可以去除豆印。自從我去年在Boston長痘痘以來,額頭上面就此起彼伏,氣死我了!當然豆子都沒好徹底過,豆印也就很明顯,我都不知道現在說我是川妹子,是不是給我們川妹子的好皮膚丟人。其實我以前絕對不用美白或者這種exfoliate的產品,因爲我覺得美白產品成分都有一定的刺激性,讓我皮膚過敏的幾率比較大,我的護膚原則就是不加重皮膚負擔。但是現在考慮到自己皮膚已經過了那種不管它都會自己康復的時期,也就是新陳代謝已經緩慢了(找了一堆詞不想說出“老”字,cry~),所以這樣的產品是需要的了,就好像抗衰老的產品,不是衰老了才用(那就來不及了)。想到這些,我也就買了這支pure面膜。最後BA送了一些samples:

一小包Aquasource的保溼凝露2ml:綠色,好像是明星產品之一,不過我試了在手上,很涼,成分第二位就是酒精,所以個人認爲不適合保溼用,可能油性皮膚還好。

同系列的身體乳一支15ml,我也在手臂上試了,很涼,沒有成分表,猜測有酒精。用在身上我就覺得還可以,不過也不覺得適合冬天使用。

一小包Biopur保溼凝露2ml:還沒玩,但是成分表第四位是酒精

Acnopur5ml:這是治痘痘的葯,水楊酸含量2%。我用的Origin Spot Remover是1%,我覺得幾乎沒有用,雖然也讓痘痘処皮膚干得起皮,對痘痘作用還是不大。不知道這個Biotherm的產品怎麽樣。呵呵,最近沒長痘痘,希望用不上。

補充:效果不怎麽樣:(

還缺一支makeup remover。用過的卸妝乳裏面我最喜歡Shiseido Elixir的卸妝露,用了兩支,可是用完了,一來買起來不方便,二來也想換換別的玩玩。

我就一個一個專櫃逛,其中對YSL興趣尤大。BA推薦了一種卸妝水,因爲是for face and eye,所以比較gentle,而且據説還可以省略toner。我對於這種性能比較多的產品不是很信任,因爲我覺得卸妝乳最重要的是洗得乾淨,不要刺激皮膚,對於有沒有toner的作用,就無所謂了。因爲以前對YSL從來沒有關注過,所以不敢放手買下去,只說要想想看。

4/21/05:眼饞YSL的化妝品……不過現在還在忠實于Chanel中……

Clinique在滿19.5送一堆gift。雖然我對他們傢東西早就敬謝不敏,但是看見送禮物還是免不了要看看。買一只卸妝乳只有16.5,還到不了滿額贈,問了一個男的BA,可不可以也送我一套,他說不敢,說有人這樣被fire。那就算了,反正我也不喜歡Clinique。其實我就是喜歡贈品,真有了也不怎麽用,兩年前Clinique送的黃油小樣,現在還在我的桌子上睡覺呢,還有些什麽都找不到了。

Shiseido就是路過,又和一個BA聊半天,呵呵,我對他們傢產品很了解了,出於禮貌不好就走,聼完了也只有說我看看別的比較一下。

4/21/05:徹底抛棄日貨,所以Shiseido從我的愛牌中消失……

Lancome沒有禮物送。對於這種常年有禮物的品牌,我就不願意在沒有禮物的時候買,呵呵,就像Ann Taylor,我不看到他們傢衣服變20以下都不願意出手:)

其實我是想試試看Chanel的,但是最後卻買了Christian Dior@_@我就經常這樣,考慮半天,然後買了自己沒想買的東西。Christian Dior這支粉紅色的Gel我也聼人說過,口碑還可以,那就買吧,畢竟比Chanel便宜10塊錢呢。

洗面奶

這個粉色的就是剛買的CD cleaning gel,旁邊那個Cetaphil倒是用了很久了,就是因爲它太溫和了,我才一定要買一個很好用的卸妝乳。我發現很多品牌並沒有把洗面奶和卸妝乳分開來。

昨天晚上就試用了部分今天的Buy家作品。Biotherm那只排毒保溼面膜很一般,凃上去是涼涼的,可是我認爲裏面的酒精成分有一定的作用(他傢可真是愛用酒精呢,好在這個的酒精排名還不在前面),可是洗掉以後我一點都不覺得皮膚有喝足了水的感覺。我在想要不要退掉,還是再試試看?

補充:Biotherm的排毒保溼面膜最後被我退掉了,因爲確實沒有保溼的作用,洗完臉就和沒用一樣。而且還有些小小的刺激。我的護膚原則就是皮膚一定要舒服,所以堅決退掉。那支美白的我也退了,說實話,剛用完還是臉色挺好的,但是我比較接受不了那個刺激的感覺,發現第二天臉有些發紅,所以就抛棄了。

CD的洗面凝膠還好,不會讓臉乾乾的。不過卸妝效果如何還沒看出來,因爲昨天我都沒化妝。明天來試試。我心裏爲什麽還是想買Chanel啊?不會買了Chanel,我又想買YSL吧?

補充:CD這個洗面奶不錯,因爲那段時間不太化妝,即使化也很淡妝,所以覺得清潔效果還不錯。不過用量不算省。現在我的洗臉產品回到Olay的洗面布,覺得洗得很乾淨,包括卸妝也很徹底,價格還便宜,那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