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我期待已久的Escents精油系列產品到貨,呵呵

最近我一直在尋找合心的洗發護發產品,因爲一般超市的head&shoulders,潘婷什麽的造成我掉頭發的困擾還挺嚴重的。當然我知道這也和季節有關,我秋冬掉比較多,現在好很多了。不過海飛絲的洗髮水真是讓我“佩服”,我剛洗完頭就超級癢@@剛開始用的時候還好,但是怎麽越用越差,幸好也快用完了。別的專櫃品牌比如FF、Kiehls都有點太貴,這次買的escents價格還好,500ml, $14.95吧。Yealing推薦的是茶樹油的那種,不過我的頭髮比較乾燥,也比較沒有頭皮屑的困擾,所以我買了這種:)
今天用了一次,最吸引人的還是它迷人的味道吧~其餘效果繼續觀察……

Oct 18補充:護發素和洗發精基本上都用完了,說實話和一般的潘婷什麽的效果差不多,所以個人認爲性价比不高,或者說不適合我用

這是免洗的護發素,我也試用了一下,覺得沒有洗髮水的味道好聞,別的效果第一次使用不好評價

自從兩年前的夏天開始,我又有了痘痘的困擾。長在額頭上的痘痘三不五十就冒出來,最嚴重的時候簡直趕上了我高中階段T_T更讓我困擾的是痘疤問題,嗚嗚嗚……而且我的手很不聽話,老是去摸啊什麽的。我試過origins的痘痘膠,基本沒用。這次看yealing說這個cold sore treatment很有用,我就立刻訂了來。雖然現在豆子情況比原來好些,但是也還是不時來騷擾我……我的額頭快被它們毀容了啦!!我前天試了下,很好聞的味道,而且會涼涼的,挺舒服的。因爲我正好也有kiehls的藍色收斂水,雙管齊下豆子很快變小了:)目前説來最愛的還是這個味道吧

Oct 18補充:說實話這個產品的去痘效果不好,基本上沒有用。用在臉上會很痛,用在額頭還好,但是沒有什麽立竿見影的效果

呵呵,四支精油棒^.^我試了一夜好眠那支,好好聞的味道哦!頭疼那支很清涼:)那支stress relief本來想用到老公扭傷的手上,但是他不同意@@我就凃在自己用鼠標那只手上,還是很好聞的味道,喜歡。這樣精油的味道和香水不一樣,真的可以讓人蠻放鬆的。不過我睡眠質量不好,用了sleep還沒有覺得有很大改善的樣子,總是睡很淺。可能要哪一次失眠的時候再來看看它的神效吧,嘻嘻
玩精油棒以後大家猜我做了什麽?我給wendy姐姐打電話說我想吃她做的薰衣草餅乾,真的好想吃哦:P姐姐說下次要帶給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