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三:

主角:Davidoff "Cool Water"

前调:柑橘、温梨、黑醋粟、菠萝、甜瓜  中调:玫瑰、茉莉、铃兰、莲花、睡莲  尾调:鸢尾、香根、檀香

第一次见到这款香水是一个夏天的午后,在成都的一家水货店里,几乎是在见到它的一瞬间,我就爱上了它的清亮,从没见过大海的我认定这就是海的味道。对当时的我来说,这款香水无疑是昂贵的,我只能记住了它的名字、它的样子和它的味道。当了美国以后,我给自己买的第一瓶香水就是Cool Water,因为它给过我很美好的心情和盼望。

故事四:

主角:Clinique "Happy"

香調:柑橘 調 前味:西印度柑橘 中味:草莓、灌木 後味:香草、含羞草 

倩碧於1998年推出的一款別緻、現代的複合花香型香水, 加入了香水界從未用過的原料: 寶石般的葡萄柚、雜交的草莓花和夏威夷的婚禮花,充滿異國情調, 別緻而現代。而結合柑橘與鮮花的活潑香氛, 具有提振精神、安抑情緒的魔幻效果,使全身充滿喜悅及女性特質。

正如同它的名字,这瓶香水就像快乐的橘子跳跃。刚开始我很喜欢它甜丝丝的滋味,但是几次以后就觉得这份快乐来得勉强,甚至于我总是先闻到那股浓浓的酒精味道。于是觉得这是一款不给人留想象余地的香,而且橘子的快乐是在它还有点青涩的时候,因为希望。

故事五:

主角: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香调: 清新花香调 
前味: 葛缚子 、大黃 、柠檬 、橙皮 、佛手柑 
中味: 绿茶 、薄荷 、茉莉 、康乃馨 、茴香 
后味: 桦树苔 、麝香 、白琥珀
 

最近爱上用凉水泡绿茶,觉得味道更清凉一些,回忆中很像这款绿茶香水表达的情感。拥有这瓶香水是在上一个夏天。初夏时有很多事情很烦乱,难得一切都解决后,我们在附近绿意荡漾的公园散步,Green Tea悄悄的告诉我说:太阳也是绿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