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改變了到紐約的交通方式,因爲Chinatown實在是無法停車,我們就把車停在Harrison的path車站,然後再坐path進紐約。因爲Harrison一帶我們從來沒去過,所以事先咨詢了wendy姐姐,小魚爸爸還很貼心的為我們化了地圖。不過我和老公還是在local lost了@@迷茫的我們馬上電話小魚爸爸求救,除了得到很仔細的driving指南以外,我們還被告知今天的Chinatown有個美食活動,從一點到6點,每碟1塊錢,吃完后可以投票說哪傢最好吃。聼起來很不錯呢,我們立刻熱血沸騰的問姐姐一家要不要去,我們可以去接他們。姐姐說還要考慮一下,所以我們就先出發了,因爲老公的appointment已經晚了@@然後約好說如果他們來了就給我們電話,大家再一起去吃吃看。
針灸完畢以後,我們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想到一塊錢可以吃一槃,我就興奮!人流如織,大家都三三五五的端著一碟什麽在吃。雖然Chinatown的人一直沒少過,不過這樣集中的場景也不是隨時都有。老公開玩笑說是廟會。呵呵,好懷念北京地壇的廟會啊,那串串巨大的糖葫蘆,還有沾滿蒜汁的灌腸……短暫的興奮以後我們發現這個美食節其實在價格的限定下商傢並沒有什麽發揮,大部分是炒麵炒米粉,或者是一塊蘿蔔糕,一塊小蛋糕。飛達西餅最狡猾,平時0.75的蛋糕現在一塊,大家還趨之若鶩的以爲很便宜QQ不過有些燒腊看起來還不錯。
街道中間有一個信息台,在這裡可以拿到今天參加活動的餐館的名單,然後可以選出你喜歡的,再投入投票箱。不過我倒是覺得商傢都沒有拿出真正代表自己水準的作品,可能這樣的評比不會太準確。除此之外,信息台還提供Chinatown的餐廳名單地圖和整個Chinatown的地圖。我覺得這樣的宣傳不錯,可以讓更多的遊客了解Chinatown。當然如果Chinatown再乾淨點(或者不能說“點”,呵呵)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