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是在Newsweek上面看到的中央公園這個很大的public art project:The gates,當時還沒有完成,雜誌上的是作者的設計圖,整篇的強烈大塊的色彩很吸引我,於是決定一定要去看看。

Wendy姐姐傢約好大家一起去,我喜歡和愛好相似的朋友一起去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上個周六我們去的時候美國東北部才下了一場大雪,桔色的風帆在白雪的映襯下很醒目。其實這個project實在很簡單,但是要在偌大的中央公園綿綿不絕的毫不遺漏的進行,就是另外一個景觀了。上一次去中央公園是什麽時候?去年夏天吧,也是和wendy姐姐一家,那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我很是喜歡中央公園,無論什麽季節,縂有它迷人的一面。

這個project看久了,我們都覺得似曾相似:

如果全部換成白色,很像中國出殯用的招魂幡@@

現在的黃色很像皇帝出遊的鑾駕QQ

所以我覺得重要的是數量和環境,因爲在中央公園,因爲很多,所以就是藝術了,呵呵。

有關網站:The Gates

看看中央公園的碩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