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服鞋子包包(准确的说化妆品以外的其余败家品)的年度预算在这一星期全部用完@@真是都快赶上H1B告罄的速度了,唉。而且不瞒大家说,我上班之后的第一笔薪水都还没有到账呢Orz
我战战兢兢的把这一消息告诉老公之后,老公心有惊雷而面如平湖的说“好啊,你高兴就好,你哪次败家老公不支持你?另外,给我科普一下,这个包怎么好?”>_<
我老公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在确认了自己娶了一个号称勤俭持家却一掷千金的老婆之后,今天中午默默的去Wendy's吃最便宜的burger了,呜呜呜,好可怜啊
我保证,严重保证,坚决消减今年的化妆品预算(反正去年年底我都买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