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還在乍暖還寒時候,不過從樹枝上躍躍欲試的新芽可以看到春天確實在這裡了:)上上週偶爾的暖春天氣,終于有了穿上裙子的機會。雖然那股暖流小一露頭就消失了,天氣又回到了冬天的溫度,不過我還是很惦記應該有一輛雙春天的鞋子……
來美國以後,我似乎有很長時間沒有穿過高跟鞋了呢:P舒適慣了的腳丫似乎已經不願意再和美麗的高跟鞋妥協,而我也在老公的一再催眠中,認爲不需要高跟鞋,平跟鞋也很可愛(當然這也是事實啦:))不過無法否認高跟鞋的優雅總是在誘惑著我,雖然我也接受不了3寸以上高蹺似的的高跟鞋,運動神經很不發達的我穿這樣的鞋一定會摔得很慘:P不過買一輛雙有著優雅小根的高跟鞋也是很美麗的春天的開始,不是嗎?
Saks Off 5th Ave從March 13-22有一個Spring Shoe Event :“Buy one pair of Men or Women Shoes, Get the second pair at 50% off”,其實算明白了也就是買同樣價格的兩雙鞋,每雙25%off,不過怎麽感覺上就是比75折划算呢:P
其實我們去saks off 5th ave的目的也不是買鞋,而是為老公的一些朋友挑選禮物,不過最後卻是以我買了兩雙春鞋結束的,很本末倒置啊。而且本來我很堅持要和老公一人買一雙,但是老公堅持他不需要很好的鞋,他說這些東西帶給我的滿足感更大,他喜歡看我高興的樣子……所以我就很guilty的一次買了兩雙(好了,千萬不要提醒我上次在woodbury說過我今年再也不shopping的話)
先來看看tods這雙紫色蝴蝶節的高跟鞋吧

這雙鞋是我一穿上就不願意脫下來的,因爲很舒服。而且我覺得tods的鞋很符合我的愛好,那就是它能把擁擠的品牌氣質,優雅的隱藏得很好,在低調中隱約出現,不會有大品牌的張揚跋扈,也有該有的attitude。而且這雙鞋很可愛的是有蝴蝶結,很符合我愛裝可愛的要求,哈哈。顔色的話也算是很好搭配的,穿牛仔褲和裙子都不錯

鞋跟不是很高,所以很舒服也有高跟鞋需要的優雅氣質,我喜歡這樣簡單低調卻又小小的精彩……

小小的有點圓潤的尖頭,也是tods的風格,不會很張揚很犀利,但是女孩子要的那種知性的氣質就在偶爾的一低頭閒……
因爲決定了要買這雙鞋,我當然要買另一雙價格相當的鞋子,才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折扣:P
第二雙鞋是Vicini的,極簡的樣式,全靠鞋型和亮皮的跳躍感取勝,也是那種很低調的小小的奪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我買過最尖頭的一雙鞋了,因爲我一直喜歡圓圓頭的豆瓣鞋可愛樣式,即使在尖頭鞋非常流行的時候,我也沒有找到自己很愛的尖頭鞋。這雙鞋我會買是因爲它的尖頭不會很有壓迫感,不會那種氣勢逼人的刁蠻感覺,而是有點小家碧玉的害羞樣子:)

鞋跟一樣不會太高,也是很舒適的高度

這真的是一雙很簡單的鞋子……沒有更多的詞語來形容啦
買了這兩雙鞋回家以後,我才發現我還有一張10%off的coupon忘記帶上用了,我這叫一個後悔啊!不過爲了省錢我可不怕麻煩,於是第二天又沖到saks off 5th ave,一方面是說昨天的禮物還沒買好,另一方面就是去cashier請她幫我把這個折扣用上。雖然折扣券說不能用於previous sales,不過沒關係,cashier很熟練的就退貨然後重新購買,就幫我省了$21.5,這樣大家知道我兩雙鞋最後多少錢了吧,呵呵:)
看看最近的幾篇文章,似乎都是在敗家,又覺得有很久沒有好好拍照了……收心收心,應該好好準備一下拍一些照片了。下一輯照片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去DC拍櫻花,有點期待呢。不過今天在拍這些鞋子的時候,故意選擇有陽光從窗臺照進來的時候,希望用光影的效果增加一些構圖的效果,因爲這樣的靜物作品我還真不會拍。所以如果你不願意評論我的春鞋,也可以說說你喜不喜歡這樣的照片,呵呵(強裝氣質文藝女生的敗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