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到了換季打折的時間了,据我多年shopping的經驗,現在出手買的衣物應該是最低價格了,所以我一般不會因爲什麽感恩節聖誕節打折購買衣物,因爲節慶的噱頭並沒有多大折扣。雖説是換季大出清,不過冬天至少還有一個多月,而且很多衣物明年還可以穿,不少外套毛衣之類還可以變春裝,所以並不會有買來就穿不了的疑慮。唯一的問題就是可能你喜歡的或者你合穿的號數已經沒有了,不過沒辦法,要省錢就不得不忍住,而且買不到的就只能說是沒有緣分了吧:)
先來説一件沒有緣分的衣服好了。這是Burberry的一件羽絨大衣,上市的時候$795,我在Bloomingdale's試穿過,很好看,但是我當然買不起。這周saks.com最後sales的時候,$275,差不多快3折的價格,我當然很動心,但是只有Medium和Large的了,我online chat了一個sales,說XS的號數在店裏和網上都沒有了,而且我昨天和今天去Bloomie's或者Neimanmarcus也都沒有看見這件衣服,所以就只能說遺憾了。剛剛和萱msn的時候,她讓我把link給她看,結果發現saks的中號和大號也沒有了,link都不見了@@所以這樣的衣服,買不起原價,打折的時候沒有size,就只能忍命了,呵呵
當然我還是買了一件羽絨外套,Banana Republic的,從178打折到42.99,不到三折的價格,我很喜歡:)
再來説說很得意的一件打折品,是一件Ann Taylor的小外套。AT的衣服一般折扣都很大,所以我不見到最後additional 40% off就絕對不買:)這次這件小外套可能是去年秋天款,不屬於冬天款,所以我逛了4閒AT只有一家有貨,原價198,打折標簽寫59.99,然後40%off。我覺得36的價格還不錯,就去結賬,結果我和收銀小姐都嚇一跳,才17.99!!和我買的一件襯衣一個價格,呵呵。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不要買襯衣了,因爲和wool小外套比實在是貴,哈哈。這也就造成後來我看見貝納通的49.99和59.99的小外套買不下手的原因,呵呵
我一般只穿牛仔褲,所以這次也買了兩條仔褲。以前我固定買Levi's的,這次換了兩傢買。一家是AG,我在off saks fifth ave買的,additional 50% off以後39.99,要知道AG的jeans一般都是130左右,所以真的算式很便宜了。雖然貝納通的小外套我沒買,不過我買了它傢的仔褲,29.99。Jeans的褲型很不錯(我還沒洗,所以不知道洗了以後會怎樣),顯得腿很細很長。只不過沒有別的設計,所以很簡潔。我還挺想試試看那種很fancy的jeans的,但老公說不適合我穿,呵呵
最便宜的要算是Express和The limited了,從5.99和6.99起,不過Express的衣服都扔在紙箱裏,找起來很messy。我還運氣不錯,找到一條有荷葉邊的冬季裙,45%wool的,9.99,我覺得很划算。還有一件Express的絲質内衣式小外套5.99也還不錯:)The limited我買了兩件小背心,準備隨便搭配的,還有一件短外套,背心是6.99,小短外套9.99:)還找到一條很好看的裙子,mark down的價簽都還沒做好,原價88還在上面突兀著,14.99,哈哈哈,太得意了。而且這兩家店0號的衣服比較多,選起來很容易
今天體貼的老公提出還帶我逛街掃貨,我們去了King of Prussia,被稱爲東岸最大的Mall。不過太大的mall逛起來雖然爽,但是還是有點眼花繚亂力不從心,除了買貝納通的牛仔褲外,我只買了AT的一件黑色亮片短外套,從98打折到18,大家可以體會我爲什麽說AT的衣服不到最後千萬不要買的原因了吧:)這件短外套雖然好看,但是我已經發現它的一個毛病了,就是亮片很容易挂到,穿的時候要小心
好了,我的冬季季末掃購行動基本結束,如果還有添加,再來記錄。估計這個打折時間持續不會太長,請大家要買的抓緊時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