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Amazon

週五晚上睡覺前有光臨了fatwallet,意外發現有一個camcorder的great deal,Sony HC40平時$700,現在只要$380,還有$50 GC和$25 ofoto coupon和$100 Marriot的coupon。這當然是一個百年難見的deal,再加上我一直想買一個camcorder,所以就毫不猶豫地下手買了,第二天還非常高興的和朋友分享了這個消息。

這個價格第二天就漲回去了,自己還慶幸動手不晚,結果第三天早上晚些時候再看,amazon發現這是一個price mistake,於是就把大部分人當然包括我的訂單cancel了!這也太過分了,雖然他們網站上有說對價格錯誤保留一切權利,但是這樣做是不是合法呢?而且這樣大的一個網站是不是應該有所擔當?哪怕一些surpermarket發現價格錯誤也是由商傢賠償顧客的啊。而且每一個訂貨的顧客都應該得到同樣的待遇,爲什麽amazon只售給少部分顧客呢?(當然,這是因爲他們當時還沒發現價格錯誤,可是這是他們自己的責任,顧客當然應該要求平等)。有很多人打電話寫信去和amazon argue,有人得到$15 GC,有的$5,可能看誰厲害吧,不過好像還沒有人argue回來整個camcorder。算了,雖然這是一個不愉快的購物體驗,我相信我還是會買到自己心儀的camcorder的。

我的新顯示器

Jun 29看到一個LCD 顯示器的deal,在www.buy.com , Samsung 17'' SyncMaster 173B, $328,還算不錯吧。而且我看電腦時間多,那個19''的CRT顯示器弄得我眼睛經常不舒服,所以也一直打算換。既然看到價格不錯的就買下來吧,舊的先放起來,準備和主機一起賣掉。在allentown貼廣告買電腦還真是不容易,紐約那個廣告版一天好多頁,這裡連同費城,幾天才一頁。不過也無所謂了,我先把機器重裝一遍,自己用著好了。

隨便逛隨便買 

July 3rd跑了一天以後,我和老公都很疲憊,所以July 4th就在家堨薿均C其實有點小後悔,覺得不應該去woodbury,應該去longwood garden。因爲老公工作的問題,我一直沒有旅遊和出門遊玩的心情,其實這樣也不太好。

Allentown這天人好少,路上幾乎沒有什麽車,可能都趁假期出遊了吧。不想一天都在家堙A就說那出去逛mall好了,這邊最大的mall就算是macy's和JCpenny了。其實我對於要在這裡買什麽東西不抱什麽希望,就是隨便逛逛。

我都忘了Victoria's Secret現在是一年兩次的大減價時間,其中我去年某時買的一個$25的bra(原價$30,我用了一個$5coupon)現在$15.99。我還挺喜歡這個bra的,那就再買一個好了。有一款很sexy的睡衣我也想買,原價$48,現在$24.99,還是覺得有一點貴,心婸蠾$19.99,哈哈。

Express的sale是接近尾聲了,sale的幅度倒是真的很大,不過我穿的size已經全部沒有了。

一直覺得American Eagle風格太teenage了,所以都不太感興趣,不過今年惦記著買迷你裙,正好看見AE有幾款,那就去試試好了。款式是我喜歡的,但是質地感覺還不是我所想要的,那就算了吧,我不願意自己的衣櫃埵陶o樣勉強得來的衣服,而且30%的折扣也沒有吸引力。

最開心的是Hallmark玩具75%off,我為我們傢車車買了一個小熊,為電視柜買了一個小粉豬,才不到三塊錢:)

美東超市和costco

家堥S什麽菜吃了,我想吃苦瓜和中國茄子,所以July 5th就和老公去美東超市買菜。最近的那個美東超市我們上一次去過,我想看看附近有沒有很近的costco,這樣我們就可以又去買好多水果,而且不用回家后又折返到相反的方向去另一家Costco。最近的那傢美東超市倒是沒有costco,不過不遠的另一家美東就靠著一家costco,所以我們就決定乾脆去遠一點那傢,因爲也遠不了多少,沒想到這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這傢costco水果一點都不豐富,不過也可能草莓、cherry、藍莓都過季了,我們最後只買了一箱西紅柿、六根黃瓜!紐約的法律規定超市只可以賣啤酒,而且購買的人要出示ID證明超過18嵗,別的酒精類飲品只能在專門有酒牌的商店才可以賣。賓州法律更嚴格,超市連啤酒都不讓賣,害我和老公剛開始還到處找。不過new jersey又太誇張了,我們在Costco居然看到不僅賣啤酒,還有紅酒和別的烈性酒都有賣。我們買了一箱啤酒,check out的時候也不用看ID,可能每個州要求不一樣吧。

從Costco出來開往美東的途中,看到一家叫做“皇都海鮮酒樓”的港式餐廳,因爲看見這裡有早茶點心,正好最近我還很想念早茶,於是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吃飯。本來還後悔又沒帶相機,結果也沒什麽差別,這裡和紐約的茶樓一點都沒得比。面積大小就不說了,點心品種很少,數量也不多,總共一輛還是兩輛小推車,別的都是用小盤子裝,半天才提供一次,我們干坐半天什麽都沒得吃。本來我吃素選擇是少一些,但是我記得紐約的早茶還是有很多素點心,很多小糕點都很好吃。結果在這裡我就只吃到芝麻圓和馬蹄糕,還要搶,不然就沒有了。老公也胡亂吃了些東西,比如牛襍、燒麥、腐皮肉卷,據説味道都很一般。最後我們只能從菜單上面點了一個北菇撈面,味道還算鮮美吧。這裡的價格也不便宜,比紐約貴上不少,不過這倒可以理解,原料應該就貴一些吧。

這傢美東超市比上次去的大不少,我們買了很多蔬菜,比如空心菜、苦瓜、茄子、韭黃等等,我還買了低筋麵粉、紅豆沙之類的,還有一個大西瓜:)

回程中我又睡着了,看來還是沒休息過來,所以晚上的電影計劃取消,在家媞恅採情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