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节哦,祝老公情人节快乐!

没有安排什么特别的情人节节目,不过已经和实验室师姐小安还有子楠约好要去Woodbury outlet逛街,因为正好也是president day,会有很不错的deal。

计划中要买的东西当然包括我的靴子,我找了它一个冬天了耶,要找到一双不错的鞋真的是不容易,尤其是像我这样picky的人。而且也想要买一些衣服,这个冬天为什么我都是灰灰的呢?我才26岁耶,应该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

早上当然是不情愿的睁开眼睛,把手机打开,然后在床上赖一会儿,等待小安打电话来。小安去年以很让人惊喜的速度结了婚,老公看上去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因为他老公在费城读书,也有车,所以今天就充当我们的司机了:)

纽约的交通状况确实让人头痛,我们居然花了超过一个小时才开出Brooklyn,不过这之后的交通就好很多了。

上州的雪还没有化,树丫光秃秃的极力的伸向天空,有一种很凛冽的感觉。女孩子多了,话题就多,因为我们三个女孩子都结了婚,话题当然和老公相关。比较起来,我老公和小安的老公都算是那种很好脾气很疼老婆的人吧,子楠老公就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不过大家的感觉都很甜蜜:)我们还把自己认识的好老公和"大男人"老公一一列举,一路嘻嘻哈哈就到了woodbury。

去年年底我和老公单独来过一次,可是那个时候不觉得东西便宜。虽然也是大假有很多折扣,不过和现在换季折扣比,就差太多了。上次我居然只买了一只Furla的钱包。因为75%折扣,这只钱包真的算很不错的deal,可是如果再加上我们$40的车费,就不那么诱人了,所以我回去还气很久呢。这次来之前,我在网上看了看这个周末折扣的情况,最诱人的应该算是Salvatore Ferragamo了,因为这个牌子的鞋非常有名,平时我是肯定买不起的,所以趁这次打折,我说不定可以买到我最需要的靴子呢。于是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SF了。

进到SF,果然很不错,单鞋$59,靴子$99,和NYC的价格比,这简直是不可置信的便宜。打折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样式和size不全了,不过今天看上去很不错哦,款式很多,而且也井井有条的,不像一般折扣店那么乱。我一眼看中一双低腰的靴子,款式和我想要的一模一样,是时尚的,有一点尖尖的,可是也不夸张。我穿起来试了试,样式很漂亮,可是太大了。一般来说,打折的时候,很多店会把全部的商品摆出来,有就有,没有就已经没有了。所以我仔细的找了一遍,不幸的是这双就已经是最小的了。虽然不抱什么希望,老公还是去问了店员还有没有别的size,结果我看老公在那里耐心等候,我就知道,哈哈,有戏。我疯狂购物的开关已经打开了,一双鞋当然不能满足我了:)我觉得买一双中筒的靴子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恰恰有一双很漂亮的磨沙皮的靴子,非常时尚,搭配牛仔裤和裙子应该都很好看。我穿上一试,oh, My God,好舒服耶!虽然是高跟尖头的,可是一点都不难受,而且显得脚很小很秀气。因为这双鞋有别人试过,表面有一点脏脏的,虽然我知道自己可以收拾一下就好,不过怀着试试看的想法,还是去问有没有全新的。店员说这类靴子他们都全部摆出来的,应该没有了,我就觉得很遗憾,因为想要新新的啦。不过后来一个店员就说找到一双,哈哈,我当然很高兴,这就是为我准备的呀!贪心的我就在想说要不要再买一双快到膝盖的高筒靴,因为我也没有啊,万一穿裙子就会用得上了。我试的那双高筒靴也非常合适,我觉得要找到一双和自己的腿那么match的高筒靴也不太容易呢。老公在被我折磨了一个冬天--逛完纽约所有shopping地点,还是没买到自己喜欢的鞋--以后,当然也很高兴的鼓励我买下来,不过我告诉自己冷静下来,想想我穿高筒靴的机会几乎就是零,那我实在不需要买一双来放着呀,等我需要了,比如明年,我还可以来买的嘛。于是我就把高筒靴放下,带着自己的两双鞋开心的结束了第一场战斗。

有好的东西当然要和朋友分享,我打电话给小安和子楠,让她们也过来看看。后来小安说,她去的时候,人已经很多,需要排队了,而且鞋也不是那么全了,所以她选到一双合适的高筒靴就立刻买下来了。子楠说她去的时候人太多,就没有心情再进去了:)

买完鞋,我的心情high到最高点,虽然说加税以后花了200多是不便宜,可是这是我很满意的,是我想要的,而且也绝对deserve这个价格。老公看我开心,他也很开心,哈哈,他是庆幸不会再被我抱怨了吧:)

其实我发现自己心情太high的时候也不适合买东西,因为都平静不下来:P.在左右乱逛了一气以后,我到了Maxstudio,他们家的衣服我还蛮喜欢的。哈哈,今天我最喜欢看到的就是additional 50~70% off的标签:)在这里我买了一条五分裤,一条七分裤和一条小红花裙子,都是打折以后再50%off,而且都很合身很cute。从maxstudio出来,旁边是Lucky Brand,因为我觉得自己也还挺需要一条牛仔裤的,就拉老公进去看看。结果牛仔裤倒是没买,买了一件才$5的纯羊毛毛衣。毛衣很幼稚,上面是一只可爱的小象,可是因为太便宜了,而且偶尔幼稚一下也没太大关系吧,我就把这只小象带回家了:)

Prada和Miu Miu没有什么很吸引的东西,D&G, BCBG也有一些不错的衣服,可是兴奋的我居然买不下手了:)

计划中还有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Arden B,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家粉红的味道,衣服和裙子都很优雅很可爱。今天这家是少于4件,50%off,5件以上,75%off。我就打电话给小安和子楠,我想我们三个人一定可以买到5件。哈哈,我还是低估了我们三个的购买能力,最后小安一个人就六件,我和子楠一人4件。真是很久没这样疯狂的买衣服了,感觉很好玩。因为平时太会克制自己,买衣服前总是想这件衣服是不是特别必要之类的,发现偶尔这样放纵一下也还是不错的:)我买了一条百褶裙,上面有可爱但不招摇的小小的蝴蝶结,还买了两件粉红色的上衣,我不想老是灰灰的:)一条黑色的小喇叭裤,觉得和新买的鞋很配,不过由于当时没穿上新鞋试,回家发现裤子太长了,还要让人改一下:(

天色已经有些晚了,只是不知道她们是否已经尽兴,我和老公就随便的逛了逛,结果就是钱包在贝纳通又出血一次,不过都是5折再10%off的东西,一件紫罗兰色的上衣和浅紫色的羊毛开衫,正好可以搭配起来:)

打电话和她们联系了一下,大家都觉得差不多了,就满载而归的开回了纽约。回家又把衣服都show给老公看了看,觉得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把衣服都用数码相机拍下来,编上号,这样会好搭配和管理。不过这样还真是废体力和时间,以后再说吧。

本来今天星期六要和家人在msn聊天,爸爸妈妈说今天他们不会去舅舅家,我就告诉他们我们要出去玩,有可能上网会晚。因为怕小表妹在网上等,不想让小孩子失望,所以尽管我已经很累了,还是打开电脑,和小表妹说了会儿话。表弟正好也来了,这个衰仔居然在情人节和女朋友正式分手,除了安慰一下他,我还是提醒他,也要认识到自己性格上的弱点,不要再影响自己的下一份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