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國内訂書,買了一套比較可愛的畫書,包括《水彩畫的寫意生活》、《色鉛筆的散步隨筆》、《我的粉彩日記本》和《我的素描日記本》。書拿到手裏以後一直沒怎麽看過(對,我就是這樣買了以後就堆起來>_<),這兩天從書架把書抽出來,發現裏面有些小教程挺有意思的,就來照著學習下^_^
先去ACMoore買了些粉彩,用了40% off以後,$6。不敢再買那種特別便宜,$5就48种顔色的,因爲我買過$5的彩色鉛筆,很不好用。這種24色$10,想來應該好點兒:)最可怕是我買了一支2B的素描鉛筆,居然要$1.29,因爲是德國faber castell的。真想念國内的中華繪圖鉛筆,又便宜又好用
用粉彩很好玩,不過很多筆觸我都不知道,最喜歡用手抹開的方法,只不過全手都髒髒的。把這兩天畫的紀錄在這兒

不知道能不能看出來我畫的是麵包,嘻嘻

這個是小熊。我第一次嘗試用自由筆觸來表現毛茸茸的質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