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從Chanticleer Garden回來,興奮的心情意猶未盡
傍晚的天空格外的藍,雲彩也很漂亮,夏天的傍晚,來一杯啤酒多好啊!所以我們就去了Newtown的一家有20多種啤酒的pub加飯店Isaac's Newton
老公上次和同事一起來過這裡,說這裡的left hand很好喝,有濃郁的麥香味道,是我愛的口味:)所以我就點了left hand。老公點的兩种beer我忘記名字了,都是waitress推薦的best sellers。我嘗了嘗,也都很好喝呢
因爲瘋狂的拍花花以後,我的相機沒電池了>_<所以我們的晚餐就沒能夠記錄下來,只能文字記錄下:
我點的是Isaac's salad,老公點的是Issac's burger,都是招牌内容,所以都很不錯吃~~
這裡價格算是中檔,我們點了三杯啤酒、兩道主食,一共加稅和tips是$40。夏天的夜晚,來這裡喝喝啤酒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進飯店之前,沒忍住多拍了兩張藍天白雲,還有這傢很夏天的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