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28嵗的第一天:)雖説Halloween是屬於每個人的,不過這天對於我可是很獨特的呢,所以老公說我們不必在家等小孩來要糖果,我就是Halloween的主角:)不過我們討論過一個問題,以後有小孩了,會不會這天就變成他們的trick or treat day而不是我的birthday了呢?呵呵,我們初步決定小孩三嵗前,這一天還是完全只屬於我的
因爲是Halloween,老公公司提前兩小時下班,老公故意沒提前告訴我,所以四點鐘他打電話給我說在我們公司樓下的時候,我還以爲他在開玩笑。儅他從背後拿出一大束紅玫瑰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還是8年前初識他時那個20嵗的小女孩,這種被寵愛的心情從來沒有改變過……我喜歡紅玫瑰,所以以前我飛到北京看他時,他會先在車裏藏一大把紅玫瑰,他到四川陪我過情人節的時候也會買情人節當天超級貴的紅玫瑰送給我,在我們都還是很窮的大學生的時候,新年的最後一天他也送一支紅玫瑰給我……我想,歲月的腳步是不會停留的,所以我們已經一起走過8年時光,但是無論怎樣的時間怎樣的痕跡,我永遠都是你的公主,永遠享受你給我的每一分浪漫情懷
節日的道路比較擁擠,所以我們花了比往常長的時間回家。老公執意要帶我出去吃晚飯,我們上網找到一家附近評價還不錯的韓國日本菜
這傢餐廳是韓國人開的,就餐的客人也都是韓國人,呵呵,最好笑的是我居然很自然的和老闆娘講中文,看來亞洲臉孔還是很有親切感
餐廳剛開張不久,環境還不錯,座位的分隔是用的燈箱


桌上的菜單和可愛的勺子

深秋的晚上,先來碗湯吧。我點了一碗味增湯,老公點的是海帶湯,不過他把海帶都讓我吃了@@


隨湯附送的是salad,味道比較亞洲。老公說他比較喜歡亞洲口味的salad

因爲在老外餐廳吃飯我一般要冰水,所以我差點又說要冰水。不過老闆娘很了解亞洲人,所以很貼心的告訴我們有茶,我最愛喝韓國大麥茶了
看網上的評論說這裡的生魚片都很新鮮,不過我們這次的重點不是吃生魚片,所以我點的是黃瓜酪梨卷,老公點的是鰻魚卷,味道很不錯哦

主菜我點了一個鐵板豆腐,呵呵,很新奇吧

豆腐依然保持了軟嫩,配上teriyaki的醬汁,味道很不錯
老公點的是石鍋拌飯,這可是以前我最愛的韓國料理。比較奇怪的是這裡的石鍋飯上面沒有雞蛋呢,我記得中國的都有,不知道哪种比較正宗,呵呵
而且韓國辣醬的味道很特別,我決定以後買一個砂鍋自己來做(石鍋價格比砂鍋貴比較多:P)

這一餐我和老公都吃得很飽足,總共加tax和tips是45塊錢,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生日這天就應該放縱恣意一下,對不對?
我們8點回家等到10點還是沒有小孩來要糖果,呵呵,看來屬於我的一天,是不會有人打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