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們又去紐約啦
第一個原因是老公剛剛買了不到兩周的手機似乎有問題,鈴聲和聽筒聲音都很小,甚至鈴聲聼起來有些破音>_<雖然我們的手機買的時候就沒有保修,不過店家口頭承諾可以維修,只需要交材料費。不過好玩的是,手機到了店家就recover了@@店家說是因爲我們的手機套太緊,壓到某個零件,但是確實在他們取下手機套之前,那個服務小姐試機的時候就已經好了@@Anyway,也算是好事吧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陪公婆到紐約的中城玩一玩,雖然前兩次的紐約經歷讓他們似乎對這個城市有些犯怵:P
上午本來計劃早走,但是我們還是好好的睡了一覺,到達Flushing的時候已經11點40多了。我們先把車停在$4停12小時的停車場,然後去手機店,然後就應該吃午飯啦。今天的午飯是公公付錢,因爲頭一天晚上他打麻將輸了,呵呵。本來我們威脅他要去吃法國菜的,嘻嘻
這一次我可不敢亂去吃不知道的店了,上次那個可惡的家常菜真是一顆讓人避讓不及的地雷(再次強調,那傢店在王子街,又貴又難吃)。那就去我們去過多次的人人小舘吧,這裡的菜我們覺得還不錯
中午生意很好,居然要等10分鐘才有位置,而且還是和人拼桌^^公婆可是有很多年沒有與人拼桌的體驗了,上一次我們去明珠吃早茶的時候,還怕他們不習慣呢。
人人小舘有老公最喜歡的羊襍湯,雖説是夏天,還是來一煲吧

公公要了油條和豆漿,我們把剛出鍋的胖油條分來吃了:)我覺得有明顯的白訉味道,但是他們說沒吃出來。難道是我分的那段鹼沒放勻?
看到同桌的母子點了雞蛋餅,我最愛吃這種烙餅了,所以立刻加了一份,味道還不錯哦。
涼菜還是少不了素鴨,我喜歡這道上海菜,而且不同的館子有不同的味道,人人小舘的算得上中上水平吧

公公本來想點三黃雞,但是這裡沒有。所謂三黃雞就是嘴黃爪黃和皮黃,一定要當年的嫩雞。我們開玩笑說現在養殖場的雞那還有不是當年雞的,應該都是三個月就出貨了吧。於是公公改點了一份麻辣牛筋,看上去還不錯,但是他們說麻辣味道不足

婆婆點了一份開口鍋貼,分量不少,而且據説味道也還不錯
那我再點一份很家常的上海素菜:雪菜腐皮毛豆吧。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道菜,不過夏天吃起來倒是清爽可口

白天玩了一天,回到Flushing已經是晚上9點了。因爲我們的車就停在潮坊旁邊的停車場,那就在這裡解決晚飯吧。上一次我和老公來過潮坊,當時感覺是“盛名之下,其實難符”,不過後來很多熱心的朋友告訴我應該怎麽點菜,我們想那就再來試一次吧
這次的體驗頗好。因爲中午吃的比較豐盛,我只為自己點了一碗白粥,老公點了生滾牛肉粥,婆婆點了肉蝦云吞,公公要的是牛肉炒飯,我們各人對自己點的食物都還滿意(白粥的體驗比上次我吃要好呢)。尤其是炒飯,確實看上去粒粒分明,而且分量極大,應該兩個餓的男生才可以吃完吧,所以我們還打包帶回家給婆婆當作一頓晚飯以外,還夠老公帶了一頓午飯便當的哦:)
走出潮坊,婆婆對這傢店頗爲讚賞,說材料和味道都不錯。當然大家也把上次去的家常菜又貶了一次(不是我極端,是確實不好吃,如果不信,可以去試試看哦,呵呵)
今天的Flushing食記還算不錯,我也在慢慢恢復重新到處擧著相機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