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到steak,大家可能都有共識的認爲是牛排吧?但是在philly,steak可是指一種把steak quality的牛肉slice以後做的類似sub sandwich的東西。尤其是Philly的cheese也很有名,相信愛做點心的朋友都買過philladelphia的cream cheese吧^^ 所以說到費城有名的食物,除了很多大名鼎鼎的飯店,比如Iron Chief主廚的一家天價飯店:P,就是philly cheese steak了。
很多地方都說自己是best philly cheese steak,一家一家去品嘗分辨好壞似乎有些困難,那麽就去試試看geno'spat's吧,這兩傢店24/7 open,並且齊名為衆多遊客必訪的地方,因爲就在同一條街的兩邊,兩人一起去的話,一家吃一條就可以完全體會哦:)
這是我們第一次開車到south philly,聼了太多south philly的警匪對決,來這樣的地方似乎有些冒險。但是往往就是這樣,好吃的東西就在那些雜亂的小巷中。比如如果吃北京烤鴨,最不能去的就是全聚德,要吃四川小吃,最不能點的就是20元一套的小吃套餐,呵呵。就是要走到這樣的老店裏,才可以吃到你期待的味道。
這裡停車不算難,不過街道很窄,基本都是one way,開的時候要小心些。這兩傢在S 9th street,我們把車停在10th street的街邊,走了一個block,就看見這兩傢著名的cheese steak了。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Geno's,它桔色的招牌和門面似乎更有張力一些

因爲婆婆不吃cheese,老公點了一個steak,一個cheese steak with American cheese,一個with Wiz cheese。我呢,為大家點了一筒cheese fries。雖説fries哪裏都有,不過澆上這樣濃濃一勺溶化cheese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Geno's的cheese steak和外面一般三明治店裏面的不一樣,它用的牛肉質量確實很好,而且slice很厚很大片。Steak得到了公婆和老公的一致稱讚,婆婆一直說用的牛肉真不錯^^我最有發言權的可能只有fries了,呵呵,很好吃哦,雖然我吃的時候一直提醒自己,新買的裙子都很合身,這個cheese很rich:P
Geno's的裝飾亮點就是無數的名人照片以及各州各地警察來吃過steak以後留下的標誌。所以有不少人說Genos和Pats更像遊客點多于飯店呢:)
吃完以後,當然要到Pat's看看,於是老公開始後悔沒有一邊嘗一個:P
Pat's的cheese steak以它“嚴格”的點菜steps出名,我在food.com電視臺就看見過老闆驕傲的介紹他們的strict要求:)讓我們看看這步驟是什麽吧:

同Geno's一樣,這裡也是一大排名人來訪照片,而且似乎排隊的人比Geno's還多呢。我們看了一下製作過程,這裡的牛肉就是和外面一般做法類似的,片得很薄,不過量也很大,不用擔心,嘻嘻。
我一再核准,問他們要不要買一個來分享,不過剛剛吃下一整個steak的三人都說吃不了了。沒關係,費城離我們傢多近啊,什麽時候想來再來唄。再説Wendy姐姐一家也是愛好美食的,希望下次大家一起去,就可以再多嘗一家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