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Veniero's的時候,我們倆都已經很飽了。尤其是我,因爲老公當時去取車,最後那塊Millefogli都是我吃掉的,所以心裏還有點膩歪歪的呢。結果這個膩歪歪的感覺就成爲我們繼續到Flushing吃東西的理由,老公是說甜食吃太多要吃點咸的,我是想喝點白粥。

Main Street上面的潮坊算是有些名氣,我們每次路過都沒有進去吃過。今天正好衝著它“粥粉面”的招牌走進去嘗嘗。

潮坊

午間快兩點的時間,用餐的人還不少,大概等了5分鐘左右,我們有了座位。我的目標很單純,就是明火白粥,其實很多美食評論都說白粥就和蛋炒飯一樣,最簡單但是要做好也不容易。潮坊的白粥乏善可陳,首先我覺得米沒有事先打碎(至少程度不夠)還有火候不到位,所以只能說是一碗還可以的白稀飯,比我在San Francisco和Brooklyn的明珠喝到的白粥差很多。

還是點了一個小菜:海帶豆干雙拼,完全沒有滷味的味道,只有醬油的鹹味:(

老公點的是牛肉河粉,我還以爲是越南那種,結果是港式的。牛肉分量還不錯,而且牛筋不少,看上去燉得軟軟爛爛的還挺好,可是河粉就是讓人一看就沒有食欲那種,全部都斷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軟爛不堪的樣子@@老公說味道偏甜,也不好吃:(

我們看別的桌點的菜色賣相還不錯的樣子,但不知道爲什麽我們點的三樣都這麽不好吃>_<如果排除我們運氣太差的原因,我想這傢盛名之下的飯店也有一定的問題吧,反正不能再去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