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忙著買車,不過忙歸忙,還是不可以忘記吃飯飯。因爲沒有隨身帶相機,只能用文字來描述一下下了。

昨天因爲在Chinatown等待朋友來接我們去看車,我們在Chinatown逛了兩個多小時@_@。因爲天氣太熱,我和老公就去大班餅屋喝水,我要了一杯香芋西米露,老公要了一杯冰咖啡。這杯香芋西米露很好喝,有很濃的香芋味道,而且還可以喝到香芋顆粒,不過好像忘記給我放西米了*_* 不過我們對奶味耐受力有限,所以兩個人分享一杯剛剛好,一個人喝的話,在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大班的點心都很可愛,不過價格也比別家貴。而且這裡生意很好,隨時都很多人。

買車不太順利(以後我會補日記),晚上回到紐約,準備請朋友夫婦吃飯,不過nice的他們執意不願意,我們就只好自己去吃齋飯“佛有緣”。我只能說很難吃,而且價格不便宜!我要的素餃子,老公要的冬菇蓋飯,都是沒鹽沒味的,算是難吃的一檔了。

今天還是去看車,也是叫上朋友夫婦,因爲看車的地方在Queens,我們就到Flushing吃飯,地點是“人人小舘”--江浙風味的餐館。這傢餐館可以免費停車,應該算是不錯。今天朋友夫婦加上我老公,三個肉食主義者,所以我只好為自己點了一個素鴨和素蒸餃。這個素鴨有特別的加醋,所以在今天悶熱的天氣顯得特別合適。素蒸餃很好吃,我覺得是菠菜餡兒的,不過不太確定。那三個肉食動物點了:兩槃醬牛肉,朋友夫婦很喜歡吃,老公說味道還好;蝦子蹄筋,賣相不錯,堶惇O豬蹄筋加豬皮,還有看不到的蝦子(蝦籽?),老公說蹄筋和豬皮發得很好,味道不錯;還有麻辣牛肉餅,就是餅子夾牛肉,可能和四川的鍋盔夾夫妻肺片很相似吧;煎鍋貼看上去也還不錯。於是大家都吃得很盡興,我覺得這也算是上海菜系一個不錯的選擇吧。而且“人人小舘”旁邊的“海之味”是我比較喜歡的台菜館,尤其是排骨飯很不錯。

車還沒買到,我們還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