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湯雙冬牛

香菇素菜包素雞

今天又去老正興吃飯囉。本來沒有打算去的,只是要去SOHO逛街,就提前在Chinatown吃午飯。原本是說我去礦記吃豆花,老公去德昌吃盒飯,可是到了礦記堶惘Y飯的人很多,加上外面太陽很大,就有點沒心情吃了。再和老公去吃德昌,盒飯菜品很多,看上去很不錯,不過沒有全素的選擇,我就說讓老公先吃,我待會兒再回礦記,可是老公不願意我等,就說那我們去吃上海菜吧,可以一起坐著吃午餐。說到吃上海菜,我們自然就走到了老正興。

老公要的只是一份lunch special,一碗米飯、一碗酸辣湯和一份雙冬牛肉(冬菇和冬筍),$4.5,倒是不貴,不過也沒有什麽特別的地方。其實老公只是希望我可以吃得舒服一點,不然他肯定願意$2.75吃德昌的盒飯。順便一提,如果只是想簡單的吃頓飯,德昌的盒飯絕對是個很好的選擇,二十多種菜式,$2.75可以選擇三種菜,我都吃不完,老公都會吃到很撐。只不過座位很少,有時候需要站著吃(有檯子可以放飯盒)。

我點了一份素雞和香菇素菜包。香菇菜包的面發得很暄,味道雖然有點偏甜,還是鬆軟好吃。餡兒塈O的蔬菜比香菇多,不過味道還挺不錯的。什麽時候有時閒我也試試做素菜包吃。我吃了兩個包子和幾乎全部素雞,因爲老公都不願意吃,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