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沒有年度旅行的年度,對我和老公來説,是不完整的年度~~
今年爸爸媽媽也在,所以在安排行程方面也考慮到他們的愛好。本來想去San Francisco,因爲老公和爸爸媽媽都沒去過。但是去SF,我就一定要去Yosemite NP, 老公說下雪天,即使車上了雪鏈他也沒把握。那就算了,還是安全第一!Florida絕對是冬天的好地方,但是我們去過兩次(Orando和Miami、Keywest都去過),短時間又舊地重遊,我心有不甘:P最後決定還是到拉斯維加斯和南加。雖然我們2003年去過,但是那裏本來就是可以一去再去的地方。而且2003年,我還在用sony F505V呢,嘿嘿,這個差別當然就大了
因爲我畢業在即,答辯時間遲遲未訂,導致機票一拖再拖。前天終于決定訂機票的時候,機票價格已經快漲了一倍!!最開始看的從費城到拉斯維加斯的機票大概是200,前天晚上變成310!結果我們猶豫兩分鐘以後價格就成爲360了!不然還是Florida?結果FL更誇張,居然要400了!這不是開玩笑嗎?FL那麽近的說!這該死的,這不是讓我們破產嗎?我和老公一氣之下就睡覺了,決定第二天早上再看看。一整晚我還輾轉反側,難道我們的年度旅行要落空?那我才不甘願呢
昨天一起床我就看機票,哈哈,看到282的機票,立刻出手訂了四張票!雖然比最初也貴了100多,但是畢竟比前天晚上便宜了不少。於是機票訂好了,接下來就是行程和飯店了。今天晚上就來訂,嘿嘿
現在唯一的concern就是我到底要不要去Zion和Bryce呢?如果不去,就去San Diego。雖然NP對我的誘惑大多了,但是冬天確實考驗很大。而且明年我們可能會安排Arizona的大部分國家公園。我再考慮看看

更新:
決定了,Las Vegas,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Los Angeles, San Diego
飯店通過priceline訂好了
租車還是National的,這個公司價格和車子狀況都很合適。而且每次都讓我們連升兩級,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