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説一口氣傳了幾十張照片,但是不用文字來記錄一下這次的賞櫻之旅,還是覺得有些沒有完整:)文字和攝影,都是我所鍾愛的方式
還是先來説說攝影。這次拍了那麽多櫻花,我自己喜歡的角度和構圖多為櫻花漫天中那些照片,不過老公卻覺得這樣的角度拍不出櫻花節的氣勢……也是啦,我太着迷于小黑五的散景,不太願意換上廣角鏡:P而且廣角鏡的構圖更有要求,我試著拍了一些,都差強人意

不過我也很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和角度以及構圖,即使我掌握得還不夠好,但是練習是很重要的。而且這樣的一輯照片才不會因爲單一而變得乏味
剛開始在拍照的時候,老公提出要給我拍,我有些不願意。因爲覺得這樣的旅遊照片,從攝影的角度來講,似乎不容易拍好。後來老公對我說,雖説認真的攝影很重要,但是這樣的旅行紀念也同樣重要,因爲這個時刻定格在相片中的每一個景色,也是我們以後的回憶。有了我們自己的影像,日後再看到這一輯櫻花照片的時候,我們會看著照片中開心的笑容,回憶起這沐浴著櫻花雨的美好。這樣的照片,是會説話的:)
這就是爲什麽,這兩天我的MSN頭像一開始是一束櫻花,然後我又換上了我們的合照:)喜歡的,是照片裏面我們的愉快心情:)
這次去DC沒有國會山、白宮等等遊客必玩項目,我們的小旅行就更多了隨意。我和老公都使愛旅遊的人,每年我們都希望有一到兩次大的旅遊安排。像這次賞櫻之旅的小旅行,我們比較隨性的進行。雖然我們都很愛很愛我們小窩的溫暖,不過這樣的出遊,在陌生的環境中釋放自己更自由的個性,也是很棒的呢
這次DC的hotel我們訂得太晚,加上櫻花節的關係,價格很貴。我們住在Dupond circle的Hilton酒店,priceline bid的價格加稅和手續費以後是$93!而且飯店停車費用也很高昂,$23!不過我和老公還蠻喜歡偶爾住住飯店的,和旅行本身一樣,都是一種新鮮感
第一天下午風很大,而且湖邊的土又很多,我整個人都快被吹傻了@@更要命的是,我的隱形眼鏡在沙塵中變得很不舒服,所以我一回到飯店就把眼鏡取了。也是因爲這次小旅行離家太近,我們太率性的出門,結果好多東西都沒帶,包括我的框架眼鏡!這樣的結果就是從晚上7點開始,我的眼睛就一直處於失焦的狀態,哈哈
Dupond Circle看起來很熱鬧,這樣的環境不去走走怎麽行呢?老公牽著500度近視的我,遊蕩在DC街頭春天的夜色中:)像兩個談戀愛的孩子,即使在結婚4年多以後,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保持著戀愛的心情,這樣甜蜜蜜的感覺,和春天的色調很搭配呢:)
最棒的是,我吃到一家超好吃冰激淩,叫做Larry's,店是開在半地下室,只有一個小窗口有招牌和表明Homemade icecream。因爲從窗戶看見裏面顧客很不少,從衆心理嚴重的我當然也要去試試看。價格確實不便宜,很小一球就要$3.19,而且似乎DC的sales tax是10%!所以一小球最後是$3.5。因爲size真的很小,所以價格就顯得貴了,不過從口味來説,真的是超級好吃!我選的是綠茶口味,有濃濃的綠茶香和奶香,濃郁的感覺舌頭都在跳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