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下午雖然有雨,但是早晨的時間,太陽還是不吝惜它的笑容,從海面冉冉升起。12月25日,是所有人的聖誕,但對於我們也有不一樣的意義,因爲這天是我們的註冊結婚日。四年前的聖誕節,我們在北京領了結婚証,當時兩個人坐在車上面面相覷的對望“難道這就結婚了?”呵呵
聖誕夜臨睡前我們把鬧鐘定在淩晨6點,希望不錯過日出的分分秒秒。飯店後門出去就是海灘,雖然是淩晨時間,但是溫度並不低,我們在剛剛退潮不久的海灘散步……
天邊的色彩逐漸溫暖起來,這時候的光線有著說不出的迷人氣質
海面日出總是那麽美,無論看多少次,都像是第一次看見一樣。這樣的美是那麽的寧靜和幸福,因爲陽光是那麽的溫柔,甚至有些靦腆……
我們開始用相機攝像機盡情的記錄我們眼前悄悄走過的時光,因爲這個時刻的時間,是有著瑰麗的腳印的
儅太陽完全躍出海面以後,我們都看見對方眼中的喜悅
這個時間拍照真是很美啊,我們把相機放在腳架上,記錄一張一張我們的笑臉
……
有一只海鳥飛過瑰麗的雲彩,我很激動地按下了快門,卻發現構圖不太好,所以決定刪掉再來。可能是因爲我沒有睡太清醒的原因,我居然選了delete all!!而且最萬惡的是我還速度很快的選了confirm!!!於是一個多小時所有我拍的照片都沒我殺掉了!!!!我立刻從海灘跳起來,然後尖叫“啊~~~~~”老公顯然是被我嚇到了,儅他聽説我是把照片都刪掉以後,反而松了一口氣,因爲他還以爲我把相機或者鏡頭摔壞了@@怎麽辦?我怎麽這麽笨啊?!我簡直不能原諒自己,但是唯一能做的就是補拍我們的照片,日出的部分只能留在老公記錄的tape和我們的記憶裏面了,嗚嗚嗚
8點多的陽光已經有點強了,所以照的時候不如早上那麽舒服,我開始假哭>_<(雖然很心疼,但是還是哭不出來的,嗚嗚嗚)老公安慰我說一定選一天早上5點開車去離家最近的Bel mar海灘看日出,讓我拍個夠
這算是我玩相機4個月來最大的失誤了吧,真是不可原諒,嗚嗚
……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這樣的一個清晨,我和我愛的人,在海邊看日出
這就是我要的浪漫,不算太多但是也不會太少

(我愛我的小竹炮,相片我都沒有PS過,只是加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