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人都說Las Vegas的生活就是夜生活,Atlantic city因爲擁有了大西洋的海岸,所以白天的海濱木板道也是大西洋城的生活,燈紅酒綠的夜晚也是大西洋城的生活。聖誕假期來到這裡,各傢酒店的聖誕佈置就成爲這個時節重要的裝點
我們飽飽的睡了一覺以後,到Bally's的sidewalk buffet吃完晚餐(餐點部分後續),再背上相機腳架到各傢酒店閒逛,這還是我第一次拍夜景和酒店内景呢,呵呵
先來看看Bally's的大廳聖誕裝飾吧

Bally's算是Atlantic city不錯的飯店之一,因爲Christmas Eve很少有人來賭場玩樂的原因,房價比平時便宜很多,我們訂的價格是$59 + tax以後是$71,新年假期的別的時段價格可就很高昂了
Bally's旁邊就是Caesar酒店。我們也去過Vegas的Caesar酒店,那裏是以按時閒不斷變化的人造天空和羅馬雕塑著名。Atlantic city的Caesar也傳習了這樣的風格,但是規模就小多了。雕塑部分的照片後補,先來看看這裡的聖誕樹裝飾吧

從飯店出來以後,我們來到boardwalk木板道。Christmas eve的街道基本沒有行人,所以感覺海浪的聲音是專門為我們唱響的聖誕歌曲,所以也很幸福。12月的天氣,今晚居然不會寒冷,我想這也是上天的一種恩賜吧,讓我們好好的享受我們的假期
當然,Christmas eve對我們也有不一樣的意義,4年前的今天我從紐約飛回北京,滿心期待的等待成爲你的新娘……
我第一次拍夜景,所以掌握得不好,不過留在我鏡頭中的,是今夜我們牽手走過的街道,這樣的色彩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