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淅淅瀝瀝纏綿了一個多星期的雨,終于在你生日的今天收起了陰鬱。天空是久違了的藍,看陽光灑下雲層的樣子,有一種讓人想眯眯眼的幸福,我笑說,這是專門給你的陽光,因爲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在這個屬於你的日子裏,我們不去城市,不選擇喧囂,我們選擇走入大自然,看看飛流直下的氣勢,聼聼大自然的聲音
BushKill Fall被稱爲賓夕法尼亞的尼亞加拉大瀑布,不知道這算不算盛名之下其實難副呢?一個多星期的雨,山路會不會有些溼滑?而這些疑問,都被抛棄在我們呼之欲出想要飛翔的心情之外,於是我們驅車兩個多小時,到達了賓州北部山麓和New Jersey交接的Delaware Water Gap旁邊的BushKill Fall
果然,連綿的雨水導致了山洪的部分爆發,有些points已經關閉了,而且主要的河流Bushkill creek都是紅色的,河水奔流速度很快很急,大有憤怒難平的姿態。於是,主瀑布也是黃紅色的,水量也比平時大很多,轟轟的聲音倒是有些雷霆万傾的氣勢。主瀑布附近的山路自然是有些泥濘,而且走過這些路的時候,飛舞的雨霧很輕易的就把我們全部打溼。看來雨助水勢,今天的Bushkill Fall倒有些賓夕法尼亞當家大瀑布的姿態。不過這樣的情況下,要照相就困難點,我們只能把寶貝相機和攝像機都裹在衣服裏,實在不敢拿出來對準那已經憤怒的瀑布。唯一兩張照片是在前進路上“遠”望而得,實在是沒照出main fall的氣勢啊

Bushkill有兩條河流,一條是Bushkill creek,還有一條是Pond Run Creek,兩者圍繞山林,上下起伏閒,形成大大小小瀑布若干。和山洪肆虐(用詞比較誇張,僅形容之湍急,倒是沒有肆虐啦,不然我們肯定就……)的bushkill比,Pondrun倒是平靜的多,即使水量比平時大些,也還是很清澈,而且因爲此處比較開闊,光線來得好些,於是成爲我消耗memory最多的地方
很喜歡這種絲緞感覺的河流,似乎能抓住時間的痕跡,看白駒過隙,看時光如梭,流過的,如果真的有痕跡,終究應該是在我們心裏吧

然而不管時光怎麽樣的流逝無蹤,溜走的,留住的,就如同這河水般,就如同河水中的磐石般……

天氣不好的時候出來玩,最大的優點就是人很少,所以我放肆的大聲為你唱生日快樂歌,想一台坏掉的CD機,只要和你四目相對的時候,就只會單調的唱同一首歌曲:P不過親愛的,這首歌真的就是這麽合適,我想對你說的,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因爲山路崎嶇,我們沒有去Bridal Veil Fall,而是選擇折回后,去Upper Canyon那邊。整個Trail不長,我們總共花了2個小時,就盡興的遊玩了整個popular trail
回來的路上,我問你今天的晚餐要去哪裏吃,要不要去吃牛排?因爲后半程我昏睡的樣子,讓體貼的你提議只在家裏吃餃子和蛋糕,讓我有些過意不去,因爲今天,是你的啊。不過我相信你沒有騗我,暖暖的坐在家裏的大飯桌前,吃著熟悉的家庭味道,你幸福,我也快樂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