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基本上一整天都在幫忙新娘準備婚禮,而自由自在的老公就到處逛了逛,他決定第二天一定要帶我去的地方就是散落在這個小島各地的fudge商店,因爲上午10-11:00這一個小時,整個小town都彌漫著香濃豐腴的巧克力香味
在吃冰激淩的時候,你可以選擇hot fudge,但是都是melt的,而小島上的fudge宣稱高溫不會melt,而且所有店都是自己的配方,完全home made
遊客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擧著相繼到處照
光潔的大理石桌面是用來做fudge的主要地點,首先會用黃油把桌面grease了,然後再把巧克力糖漿塑型冷卻
Fudge的選擇也很多,我一一嘗了一下,最後選擇了一家叫做Joann's的,這家店在島上就有兩傢分店,品種基本也是最多的。老外的甜點總是有些過甜,所以我盡量挑選了比較不甜的幾種,然後請店家為我包裝成三盒,準備帶給Wendy姐姐,以及實驗室師姐和實習公司的一位姐姐作爲伴手禮,再買了一份帶給公婆嘗嘗看。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能夠接受甜度有些過高的這些點心,不過可以分享一下這個小島上獨特的甜蜜滋味,也算是我的一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