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島上的住宿很貴@@漂亮的resort至少都要$300一晚上!所以我們選擇的是提供早餐的民宿,這一類的房間很直接就叫做Bed & Breakfast,它所提供的也確實就是bed和早餐了。房間要事先預訂,因爲是家庭操作,只接受支票,我們的房間都是兩個月前就定好的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離新娘的resort很近的small point cottage。我們三個伴娘加我老公和江霞的男友一共五個人share一件房間,一共$135。房間很乾淨,藍白的窗簾很清爽,從窗戶看出去就是美麗的湖面,清晨黃昏都可以看見迤邐的雲彩……當然放了一張King Bed,兩張double beds,一張折疊床以後,房間基本上沒有什麽落腳之地了@@。
走廊上的感覺也很明淨清透,早晨在這裡坐一坐,眼中就會多些晶瑩的東西


早餐很簡單,muffin、bagel、雞蛋,還有水果。咖啡是隨便喝的,不過果汁需要老闆一杯杯端過來,算不得方便。老闆會問你bagel要不要toast,需不需要果汁,感覺很家庭

這個cottage最大的問題就是只有一個公用的浴室,還有一個浴室沒有淋浴,只有小小的浴池,所以我想基本上沒有人會用來洗澡吧,所以排隊用洗手間的問題很困擾@@
因爲這個叫做Small point的cottage只有星期五有房間,所以我們周六搬到小島另外一邊的McNally Cottage

這傢cottage的主人夏天在這裡,冬天回到賓夕法尼亞(呵呵,如果冬天去Florida可能更好),她的祖母就是出生在這個cottage的第一個baby:)
同樣也是Bed&Breakfast,我們訂的是兩人房間,只有一張大床,每晚$75,房間的家具要舊不少,而且因爲坐落于downtown(呵呵,雖然總共不過一兩個blocks),所以佈置上也比較乾癟一些。好處就是浴室和洗漱的衛生間分開,而且有幾個房間有單獨的洗手間,所以公用的不算擠:)
早餐種類比前一家少,只有muffin和toast過的crossiant,不過果汁倒是開放喝,不用麻煩老闆一趟趟用超小的杯子拿過來。
因爲我們白天要在島上玩,箱子就存在這裡,老闆娘很nice,說沒問題,哪怕你們要乘最後一班渡輪離開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