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american

吃早餐當作周年紀念的可能少之又少吧?因爲我們的結婚紀念日12月31號正好在新年前一天,熱愛旅遊的我們每年都是安排周年旅行來慶祝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結婚三周年紀念日恰恰也是我們這次South Florida的最後一日,雖然這次我們一直沒有離開過大西洋的視線,但是老公還是遺憾沒有帶我去趕海。聼老公說,趕海,有著無數的海螺和貝殼,更重要的是,有著他兒時在北戴河的美好回憶。我當然很想要在清晨的海邊歡快的享受著曙光初現的寒意和溫暖,當然也想要撿到很多可愛的貝殼,當然更想要分享老公的童年回憶。所以早上7:30,我們就開車來到south beach。在beach手牽手走了一個多小時以後,我提議我們去吃早餐。雖然south beach的早晨遠不如夜晚豐富多彩熱鬧激情,但是坐在海濱風情的cafe,吹著海風,一起享受著美味的早餐,不是也很愜意嗎?而且這也是我們今天可以吃得最舒心最自在的一餐,中午時間的飛機,加上轉機時間,回到傢都快11點了吧?可以在今後的每一個日子裏,和親愛的一起吃早餐,不也是一樣的浪漫嗎?

早餐cafe開得不多,我們選擇了一家看上去最舒服的,雖然價格足夠昂貴,但是沒關係,一年不就一次嗎?

cafe

我們手牽手的坐下來,一起看菜單。

因爲我吃素的原因,我選了第二張照片裏的内容:English muffin加菠菜和cheese,以及雞蛋。配菜選的是homemade fries,這種fries和平時吃到的不一樣,更像是中國的做法,加了青椒和洋蔥,很不錯吃呢。用刀子切開雞蛋,還未凝固的蛋黃緩緩流下來,和著cheese 菠菜以及muffin一起吃,很美味哦:)尤其是英式muffin口感Q勁十足,讓人很滿足。

老公點的是All American,就是包括荷包蛋、pancake、toast、sausage、cheese grit這些最日常的美式早餐。那個cheese grit很好吃呢,奶香味十足,而且不會油膩。Pancake的buttermilk味道比較明顯吧。別的我就沒有多嘗了,不過看見老公吃早餐的樣子,我也很滿足(雖然也看了很多年了,但是還是很滿足,呵呵:))

這個cafe在夜裏也是生意很好,環顧四周,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

燈

這個燈是用天然氣罐,然後會有一圈火苗。這樣的燈不是光這傢cafe有,基本上ocean Dr上面的所有店家都有。頭一天夜裏我和老公逛到這條繁華熱鬧的街道,老公說爲什麽有一遍臉總是熱熱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可愛的火苗在夜風裏跳動呢:)

鹽

桌上的鹽罐,裏面混有米粒。應該是去溼的作用。爲了證明,我們還專門問了服務小姐,她說米粒可以起到乾燥劑的作用,在海風潮濕的這裡,最恰當不過了呢:)哈哈,當時覺得很像以前看的“世界真奇妙”,主持人最後會根據一個小東西問一個問題。今天是我問的這個問題,老公回答正確,那麽要給什麽樣的獎勵呢?那就輕輕的kiss一下下吧:)

雖然紀念餐只是早餐而已,不過還是很幸福:)因爲有他和我一起,無論多麽簡單,都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