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square的hotels

開會的地點在Nob Hill,我們選擇的hotel在離會議中心不到10分鐘路程的union square附近。原本是要和老闆share一個standard room的,好彩的是老闆最後應朋友邀約去朋友傢了,而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單獨的空間。

前兩張照片是開會的四天所住的commodore,飯店是老闆訂的,價格加稅以後每晚$100。如果是我自己訂,我應該會選擇www.priceline.com ,同樣價格可以住到更好的hotel吧。Hotel的服務人員很熱情,整個飯店都很mini,房間設施中槼中具。最讓我驚訝的是hotel的電梯,實在有夠古董的,電梯外面還有一道門,只有電梯到達的時候,才可以打開門進去。而且空間狹小,據稱也只能容納5個人。不過即使在有限的空間裏,飯店還是用油畫等裝飾手段,盡量讓飯店符合union square的氣氛。

值得一提的是飯店提供的咖啡味道還真是不錯,而且有綫電視還有中文頻道,呵呵:)我還在這裡看了“大長今”第一集呢:)

後面的幾張照片是我最後一天住的。因爲最後一天是我自己要求的旅遊日,就不能算在出差費用裏面,所以我就用priceline bid了一個便宜的hotel, Mosser。這傢飯店加稅和手續費以後是$60一天,在union square這樣的黃金地段應該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吧。因爲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要出去玩,如果退掉原來的hotel,新的hotel又要下午三點才可以check in,實在是有點麻煩。所以我早上打電話去Mosser問,是不是可以把行李先寄放在hotel,得到肯定的答復以後,我就穿越幾條街道,來到了這傢幾乎在union square中心地帶的hotel。很lucky的是,front desk在早上不到9點的時間就給我鑰匙,讓我checkin了。我還有點擔心的問有沒有別的費用,答案是“Today is your lucky day!”

飯店lobby雖然小,卻還算精巧時尚。走到房間一看,我才知道如果按照單位面積計算,這傢hotel可真不便宜--房間超小!整個房間幾乎只有一張床的空間,雖然飯店花費心思的擺放鏡子、電視、花瓶,整個房間還是不停的表達同一個印象:小小小……不過既然只是晚上休息的地方,也沒什麽好多挑剔的,反而在心中也有點佩服hotel可以把這樣小的一閒房間弄得還是現代感十足。

我通過priceline bid的房間雖説小,還是有獨立的衛生間(這很重要吧)。但是我看見走廊裏有公用的洗澡閒,不由得覺得有點恐怖。所以如果是要省錢,還是priceline比較好,即使是這樣小的房間,它還是盡可能的保護了遊客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