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2月15-17號在San Francisco開會。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門呢。老公鼓勵我好好玩一下,因爲他知道我很喜歡旅遊。時間問題,開會以後我可以在三藩多留一天,也就是12月18號。今天也把hotel訂好了,但是心裏不但沒有欣悅,還有些憂傷。怎麽會這樣呢?因爲我不知道我一個人在那個城市可以干些什麽?如果是和老公一起,我們可以到漁人碼頭到金門大橋吃東西拍照,可以去逛博物館,可以開車去看看海,甚至於到葡萄酒園品品酒……我知道了,不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幹什麽,而是我不知道我一個人的話,這樣的旅行還會不會讓我那麽快樂?一個人的旅行在我看來爲什麽像流浪呢?

不過我還是會打起精神來,好好看看San Francisco這個城市,一個人的旅行也會有它的滋味吧:)我一定要到漁人碼頭吃sourdough的麵包,還會買一些回來:)

因爲我白天開會就在union square,我想我會利用晚上什麽的時間去玩玩附近。然後我還有一整天的時間,有沒有朋友有好的建議,我可以怎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