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有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所以也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旅遊時間。本來很想去夏威夷,但是聖誕節假期的機票價格讓我們實在是下不了決心。我曾經看到過$780的機票,可是兩天以後就變$880了!這樣兩個人的最後費用就會超過$4000吧。負擔一場超出承受範圍的假期就不是假期的本意了。可是我也不願意讓假期白白流走,最後鎖定的目標成爲Florida。

是的,我們去過Florida,不過那次是去Orlando玩Disney樂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旅遊筆記。這次就去Miami和Keywest曬曬太陽也還不錯,關鍵是價格應該可以控制在2000左右,還算我們負擔得起的一次旅行吧。

說真的,在時間和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旅遊和度假的區別還是很大的。度假應該就是在Miami的一個beach,住一個resort,然後每天在海邊曬太陽,吹著海風睡覺覺。不過這樣的假期現在還不是我們所能擁有的。好不容易有的假期,那種希望一看看一大堆地方的想法還是很有地位的,所以在行程的安排上,我們也是反復猶豫。

有朋友說Tampa的clearwater beach每年都被評爲10大beach之一,所以我很想去看看。但是從Miami到Tampa,單程5小時的車程,讓人猶豫。而且即使到了Tampa,也最多是一個下午和一個上午的時間,這樣來去匆匆對得住那片美麗的海灘嗎?考慮再三,覺得這個假期,即使不可以非常的relax,也不能太rush sightseeing,還是把重點放到Miami和KeyWest好了。

這次機票和hotel基本上都是在www.priceline.com bid所得。說基本上,是因爲Key West的hotel太貴,所以不得不訂了一個motel,居然都要$89/per night!是我們全程最貴的hotel,別的在priceline標的三星hotel都在$60左右,不算好也不算坏吧。機票有一點貴,從Allentown到Fort Lauderdale,$219/round trip。爲什麽選擇從Allentown走呢?因爲我們不知道把車放在哪裏,停機場應該很貴,所以在Allentown可以停在朋友傢裏,就會好一些。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初步安排,如果有去過的朋友,歡迎給我們意見和建議哦,謝謝:)如果有正好假期match的朋友,也歡迎加入,哈哈:)

12/24 9:00pm 到達FLL機場,取車去hotel(Holiday inn Fort Lauderdale beach)。聼朋友講這裡的海灘很有拉丁風情,可以一邊聼海浪一邊聽到live版的演唱。不知道深夜到達的我們還會不會有機會跑出去玩玩?

12/25 聖誕節,也是我們領結婚証的日子:)準備就在Fort Lauderdale的海邊好好玩玩。老公說要帶我去趕海,看可不可以撿到很漂亮的貝殼:)下午或者傍晚到Miami

12/25和26兩天都是住在Miami。原本是想住South beach的,但是價格太高,沒有bid下來,就還是住downtown了。看過一篇遊記,居然說Miami比NYC還年輕和活潑一些,不過我對這樣的城市文化不太有興趣(NYC是我唯一愛上的城市:P)。不過有時閒的話,還是會看看Miami這個城市怎麽樣。

26號我們準備去Everglades National Park。據説喜歡自然的人就會愛上這個park,這裡有很多的鳥和鱷魚什麽的。而且風情和整個南部florida很不相同,也算是旅遊中的一杯coffee:)不過不知道冬天蚊子還會不會很多,一定要準備好驅蚊葯水,老公是蚊子的最愛。

12月27號,開車去Key West。有不少人說driving本身就是很棒的一部分,因爲有著名的跨海大橋,尤其是電影“真實的謊言”中那個鏡頭更給這裡加分不少。下午到了Key West以後,就會到處逛逛看,這裡有很有名的日落。我一直認爲和最愛的人一起看日落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之一(哈哈,當然,最浪漫的事還是和他一起變老:))

12月28號,我們定了去DryTortugas National Park的船。DT NP是在離Key West 70 miles以外的一個島。有人說這裡是美國本土最像加勒比海海灘的地方。本來我們也很想去加勒比海,但是旺季的價格實在是太超過我們的能力,那就到這裡補償一下。有兩傢船可以過去,大的比小的貴$30,但是老公還是堅持讓我訂了大的,因爲怕我會暈船。也是,萬一吐到稀里嘩啦就什麽景色都浪費了。如果時間允許,我們準備在這裡浮淺,很期待看到清澈海水裏面五顔六色的熱帶魚還有珊瑚礁的樣子呢。

12月29號,該給Key West被評爲top 10的beaches一些時間了,如果我們在DT NP沒能浮淺的話,就在這裡彌補也是一樣。晚上開車回到Miami(Key West實在是貴!)

12月30號,Miami的beach還沒有好好享受呢,那就這一天吧,South beach,Miami beach,一個一個來?

12月31號,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中午飛機回到寒冷的東北部:)

這就是我們的旅遊計劃。在出遊之前,把一切都安排好,確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先在心裏有個期待,然後就一一來體驗履行帶給你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