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的超豪華之旅

可以在旅行途中,品嘗到在地的道地美食,無疑是一件快事。然而如果旅遊的重點是在風景遊玩,加之行程匆忙並且旅費有限,美食就不得不成爲犧牲掉的一環。不過拉斯維加斯就不一樣了,旅行的重中之重就是吃喝玩樂,所以就放心的大快朵頤,盡情享受一番了。

拉斯維加斯的buffet享有盛名,囊括世界各地美食,各種檔次的選擇也很多,而且也都算得上是物超所值。

我們的第一頓buffet是在circus circus隨便解決的,因爲這正好是我們第一天的hotel,我們當時只有走到樓下餐廳的力氣了。這傢的buffet以價格便宜著名,午餐只要$7.99, 晚餐$9.99,如果以這個價格來説,食物的種類與口味還算是不錯。因爲當時瘋牛病傳言甚囂塵上,内華達州又正好是那幾只瘋牛污染的環境,所以我專門提醒老公不要吃牛肉,這樣一來這頓絕對美式的buffet就大打折扣了。那烤好的juicy的牛扒肉還真是迷人呢,不過我們還是只敢選擇了吃turkey和烤雞一類的。這裡的點心非常一般,從賣相到口味都還比不上我在家埵菑v做的,所以我只是吃了一小塊巧克力cheese cake(點心是我吃buffet的重點呢)。水果的選擇也很有限,而且只有飲料機那種碳酸飲料,都沒果汁一類的。就餐環境也很一般,服務生只是偶爾來收一下盤子,應該算沒有服務吧。所以如果只是爲了果腹來這裡還算不錯,否則不應該排到waiting list堶情C

好好的休息了一個晚上以後,第二天我們選擇了著名的Aladdin spicy buffet。其實我們當時根本沒有時間概念,交錢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星期天的香檳早午餐--champagne brunch buffet,每位加稅以後是$21左右吧。我只能說這是一家絕對值得一試的自助餐:菜品豐富,製作精致,完全超出一般自助餐的水準。這裡的料理是按地域分區的,積聚了歐亞美各地的美食,很多都稱得上是心水之作。我們終于還是被漂亮的牛扒打敗了,那幾只有病的瘋牛應該是早就消耗完了吧?刀叉交錯之間流出的美味肉汁真是讓人興奮,牛扒烤得恰到好處,肉質鮮嫩,juicy~~~~~老公一口氣就吃下去兩塊!Salad Ba也是r新鮮到冒泡泡呢,有很大只的蝦還有很多別的海鮮,我吃了兩槃蝦,哈哈:)。水果選擇也很豐富,再加上擺得很漂亮,讓人食欲大增。飯後的甜點更是選擇繁多,每一個都很精致漂亮,而且都很好吃很好吃!我記不得自己吃了幾塊點心了,只是每一塊都讓我的味蕾在跳舞,那一刻哪媮棸U得上減肥兩個字。因爲是香檳早午餐,每位客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檳。比較遺憾的是我們不懂香檳,就只好請小姐推薦了兩种我也記不得名字的香檳酒。不過我自己倒是很喜歡mimosa,就是以香檳為基底再加上柳橙汁,這種含羞草雞尾酒被稱爲是世界上最美味最豪華的柳橙汁呢。Aladdin的就餐環境也很舒服,服務生也很殷勤,除了幫助收放餐槃,添加果汁飲料,還會為客人推薦香檳,與客人有不錯的互動呢。

這一頓我們吃的是真正的太豐足了,而且不僅是數量問題哦,每一道料理都充分的展現了各自的魅力。我們從12點不到吃到下午快三點,因爲太多選擇讓人不忍放棄,而且也不願意吃得太快,這樣就對不起每一碟食物和辛勤準備的廚師了。

第三頓buffet是Treasure Island附送的,平時這樣的晚餐是$14.99,應該算是中檔buffet堛漱ˋ貜瑪嚝隉C比起Aladdin來,TI的buffet選擇要少,不過算得上是很精良,料理都還是有一定的檔次和水準。而且還有雪蟹腿哦,只不過因爲我對螃蟹過敏,所以不敢嘗試,看旁邊桌的老外一槃一槃吃螃蟹真是過癮。我覺得TI的牛扒烤得非常非常美味,醬汁甚至比Aladdin還要好吃,連我不愛吃牛肉的人都吃了兩塊呢。老公最懷念的是這裡的pasta,客人可以在廚師的推介下自由選擇配料和cheese,當時老公選擇的是一種很濃郁的cheese,整個過程中都彌漫著cheese獨特的風味,確實讓人留戀。甜品的選擇也不算多,但是都還是有品質,我選了一個巧克力幕斯,綿軟香甜的幕斯在舌頭上奏響美妙的樂章,幸福的感覺啊。

第四傢buffet是我們從LA回來以後在Flamingo進行的,也正好是周日的brunch,價格算是很便宜,好像是$12.99?不過早餐的内容要多一些,有很多雞蛋做的點心,比如法式煎蛋、omelet、煎荷包蛋、pancake等等等等。最討厭的是他們的甜點放在另外一閒,我還以爲沒有,所以就只有吃雞蛋,幾乎把所有雞蛋做的點心都嘗了一下,吃了一個“蛋飽”!最後儅我發現甜點的時候已經吃不下什麽別的了,不過還是來了一塊巧克力奶油蛋糕。不過在salad bar埵釦N熏得鮭魚味道很好,水果的選擇也很多,好像是唯一一家讓我看見草莓和奇異果的呢。

據説Paris的法式buffet也非常不錯,Ballegio的the buffet更是獨一無二,對得起這個"the"字,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只有一個胃,實在是不能一家一家品嘗過去了,所以拉斯維加斯可不是一次就可以充分享受的呢。

另一個遺憾就是沒有用相機記錄下來美食的歷程,這次味蕾的豪華之旅就欠缺了視覺響宴的回憶。不過旅遊的美好永遠是在旅行的過程中,旅行的美味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