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沒有寫這篇旅行筆記,因爲雖然在這個黃金打造的沙漠中的神話城市堨u有短短的不到三天時間,卻讓每一分鐘都足夠精彩和難忘,更爲爲難的是這個城市有足夠豐富的style,我實在找不到一個好的方式來記錄在這個城市堛漁行。拉斯維加斯的旅行指南實在是夠多了,我們對這個城市的匆忙了解實在不可以有更多的貢獻。想了又想,還是以片斷的紀錄來完成我的旅遊筆記吧。
選擇Hotel
我們在Las Vegas只有三個夜晚,而我們居然選擇了三個不同的Hotel,足夠瘋狂的舉動只是因爲我想要不同的體驗,而且在當時恰好找到了很不錯的deal,在不同的hotel我們可以享受不同的優惠。事後證明這樣頻繁的check in and out確實比較花時間比較累,不過也很好玩。
我們的第一個hotel是Circus Circus。選擇這裡是因爲一月三號的Hotel還是很貴,這傢馬戲團飯店是我當時可以找到的最便宜的位于The Strip上面的三星飯店了。很多帶小孩子的人選擇這傢飯店呢,因爲這傢飯店確實提供了很多小孩子的娛樂,比如馬戲表演、遊樂園等等,一進飯店就可以看見很多小朋友拿著各種絨毛玩具跑進跑出。Circus Circus的房間很寬敞,不過色彩裝飾顯得有點雜亂,還真有點馬戲團的感覺。
第二天我們換到了金字塔Luxor飯店,Luxor的外觀就是巨大的金字塔,頂部有全内達華州最明亮的光柱。内部的裝潢明顯比Circus Circus高雅,不過房間居然還要小一點。這傢位于The Strip起始地段的四星級賓館當天正好promotion,我們可以免費享用一次Spa。沙漠的晝夜溫差很大,恰好那幾天氣溫又很低,於是我就被凍感冒了>*_*<這一次免費的Spa成爲了治愈我感冒的最舒適的良藥。有很久沒有Spa過了,很放鬆的躺在按摩池或是進行桑拿浴,都是一種享受。需要休息的時候,只需要躺在躺椅上面,品嘗一些可愛的點心,或者看看電視,或者只是簡單的把眼睛閉起來,世界很安靜,心情也很平和,匆忙的旅程在這一時刻停下了腳步。同時贈送的還有兩張迷你博物館的門票,這個小小的博物館詮釋了一個真實的金字塔内部的模樣。對於埃及的神秘我還是心有畏懼,即使這只是以法老的金字塔作爲名字的飯店,我還沒有選擇住在金字塔堶情A而是選的後面平庸很多的新樓*_*
第三天我們選擇的是著名的金銀島Treasure Island飯店。在promotion期間,我們不僅免費upgrade到luxury room,還有一頓免費的Buffet晚餐哦。在我們選擇的三個hotels堶情ATI的裝潢佈置確實是最好的,很遺憾我們太疲倦了,沒來得及拍下未被破壞前的房間美麗的樣子。我們的房間幾乎是在Hotel頂部,而且我們要求的是面對The Strip的房間,所以我們有著很好的view window。看看老公從我們窗戶拍到的拉斯維加斯的夜景吧。這個城市可是不會入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