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7
上周六去普林斯顿大学拍照啦
这可是15个人,半个排的兵力呢
很久没有参与和组织这么多人的活动,不过大家都玩的开心就好啦

周日我们去了很不错的buffet:Minado
这是朋友夫妇推荐的,所以我们就4大一小一起开过去吃午餐
真的很好吃呢!品种很多,而且都是我爱吃的口味
我想要是有个随身机就好啦,就可以多多纪录一下生活细节了


回家之后,我们邀请朋友到我们家小坐,请他们品品我们家的特级牡丹绣球和绿茶
果然茶香迷人,香惊四座啊,呵呵
我用两套茶具泡了两种茶,于是略有些暑气的下午,就在茶香中清淡凉快了下来
我们再一起看了朋友夫妇当年去欧洲40天自助游的照片,以及他们的结婚订婚照,我们也把我们的婚纱照翻了出来,呵呵
半岁的小宝宝很安静的自己玩儿,我们4个大人就在现实和回忆之中,品茗聊天
上周也算是麻烦破财的一周
我周四到bloomingdales网站买了一条裙子一双鞋,因为全站打折的东西再额外50%off的价格很诱人
结果这个网站突然出错了,我结帐的时候显示的是5折价格,等了一会儿,寄给我的email confirmation确实没有折扣的!!一下子贵了100多块钱
我给bloomingdales打电话,这才让我了解到这个大店的网上服务有多么的烂!
SA说现在order in processing,所以我既不能cancel也不能给我更改他们的错误
我说你们网上不是说shipping前可以cancel吗,她说不知道,但是只有ship out以后他们才能动作,那个时候cancel就不满足没有shipping的条件了,也就是说cancel是根本不可能的
我说那你们什么时候给我折扣,她说你收到shipping confirmation以后再打电话我们就可以给你折扣
这算怎么回事?
不过我也没办法,那就只有等它运出来
结果运出来之后我打电话,一个SA说,电脑不让她操作给我50%off。我说那我不管,我结帐的时候明明就有,这不是骗人吗?她说那我去找一下supervisor,过一会儿她和我说,不行,我们网站给了你错误的information。我说那就不是我的事了,你们家现在还显示这两样东西是50%off呢,也就是说每一个去买的顾客都会被骗。她说那你再等等,我再去找领导商量一下。这一次还行,说领导说了,给我退钱

唉,bloomingdales的local店还算是我的爱逛店之一,没想到网上店这么烂!以后决定绝对不在他家网店买东西

老公掉在海里的手机电池报废之后,我们发现买电池比买手机便宜不到哪里去
电池便宜的基本都是假的,在Moto自己那里买,要差不多$42,但是这款手机现在开电话都是免费赠送了
所以手机还是算白白了
我在Amazon买的摄影集两本都不是我的那杯茶,所以80多美金的书我只能全部退了,损失运费10块
以后摄影集这种书还是去书店先翻翻看比较好,毕竟这样退来退去又麻烦又贵
现在写blog很有些懈怠
我无名的VIP要到期了,我要续约吗?还是干脆租空间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