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真夏天,嘿嘿
美国人的夏天最popular的户外活动之一就算是BBQ了吧,所以我们周末也凑了一次热闹,邀请了三个朋友家庭,大家8大1小在公园烧烤
人多了烧烤真是幸福啊,因为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
周五晚上我和老公采购到9点才回家,既然邀请朋友过来玩,就一定要让客人们满意啰:)
周六早上我们按照上班时间起床,因为我们家需要大扫除,嘿嘿嘿
这次老公的密制鸡翅简直得到了空前的赞美,本来考虑到食物品种太多,鸡翅只腌了18个,结果这道菜是所有烧烤里面最早被消灭的
向荣同学带来的salmon也不错,腌了一夜再用锡箔纸包起来烤,很入味,也算是烧烤中的健康食物:P
Mizhou姐姐一家带来了30串精心制作的串儿烧,里面包括bacon卷虾、鱿鱼以及各种蔬菜,又好看又好吃
绍群两口子也带过来红薯、秋刀鱼、bacon等等食物,最后都没有消灭完毕,大家就直接瓜分了
我从Wendy姐姐那里学的烤玉米和白菜总是能得到大家的赞许,嘿嘿
老公生火确实是很厉害,炭块儿们幸福快乐的燃烧了3个半小时,真可爱
我们大家一边吃一边玩儿,从中午12点一直到下午三点半,然后才转战到我们的小窝大家继续品茶聊天
我很得意的把我收藏但无用武之地的茶具一一show off,而姐姐帮我们买的今年的新绿茶和极品的牡丹绣球花茶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赞许
Mizhou姐姐的妈妈是他们市远近闻名的中医,我们大家立刻抓住机会让阿姨把脉:P
陋室虽小,但是有这样一群朋友或站或坐的随意聊天玩耍,这样的下午显得非常的宽敞和大气:)

送别所有朋友以后,我和老公想去看电影(我们属于能量过剩类型:P)
没想到这个transformer和Harry Potter不是一般化的火,我们找parking找了20分钟!!错过了电影开演时间,我们又灰溜溜回家了:P

周日真热啊,天气预报说91度而且晚上有大雨,所以白天的天气不但晒而且有点闷。就这样的天气状况,爱摄影的radish还是勇往直前非常拼搏的去拍照了

上午我和老公开车出去确定了一下景,因为想要拍的田园景我以前都只是路过但是没有实际拍过,所以觉得有必要先去看看,免得大热天和model一起找不到北就歇菜了

有的时候这个勘景和实际拍摄还是有差距。比如葡萄园我上午11点去的时候觉得这阳光怎么那么强啊,而且似乎不是很有躲避空间。没想到真实拍摄的时候,葡萄叶等等环境还可以正好利用侧边光,再补一下光线,就不会很harsh

相反,Tayler park的花海其实我上午看了非常兴奋,因为很多很多白色和黄色的花。结果在车上看和走过去那个视差还真不小。我们后来发现,那个花海的草太深太茂密了,我以为是到小腿的高度,结果都快到腰的高度了

幸好有一小片草还没有那么高,Model fayefan mm很敬业,在茂密的杂草中坐下倒下数次,走出草地换衣服补妆等等,实在让人感动

最不好意思的是,我把矿泉水装在cooler里面,结果cooler前一天我们去BBQ的时候装了鱼,所以矿泉水瓶子有一股fishy的味道,实在对不起model和model的朋友

这次拍摄之前,和fayefan mm的沟通也很愉快,我们很像两个周末要去春游的小学生,一次次确定要带什么去玩儿,嘿嘿嘿

我老公昨天的总结是:90度是外拍的最高温度限制,再高点儿大家就都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