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照片看起来是不是很清爽,但是这天气却很闷热
Pink Thursday
今天我又继续装嫩,穿得粉粉的(年少无知的时候我买了很多pink,结果年老色衰之后又舍不得扔掉,还在继续穿:P)
结果到公司,同事说,啊,你也穿pink
我心想,这怎么回事儿?难道规定了25岁以上女性不准穿pink?我又无知了?
结果呢?
每个周四是我们公司的pink day,大家约穿pink的衣服,还在会议室小聚
这个pink day是一个有点那样的男同事发起的
这位男同事我以前提过,据他说和nyc fashion以及arts届很熟,所以这样的人往往有点特别
听他说,他小时候在一家grocery打工,有个伙计穿了pink shirt,就被一个老头用恶毒语言骂了(那会儿美国还是很保守的)。于是他们所有活计就约要大家一起穿pink,第二次那个老头就shock了
所以现在他在我们公司也约了这个,每个周四大家都一起穿粉红色的衣服,我这个热爱pink的pink freak恰恰好应了一个景儿
但是说实话,我还是很保守的一个人,我的省美观也很保守,我不喜欢男的穿粉红色>_<|||
我喜欢男的看上去粗犷一些,哪怕邋遢一些(唉,主要嫁鸡随鸡,我家当家的太邋遢了,我只能对自己催眠),也比穿得粉红的衬衫好
Pink,还是留给小姑娘以及像我这样的老姑娘穿吧:P

6/14
我们公司的午餐不错哦,每天换花样,而且味道都还有一定水准
我吃到好吃的就想带老公吃,第一次在公司吃完了mexico food以后就带老公去家旁边Mexico餐厅大吃了两顿
前天吃到sushi,所以昨晚就和老公去Newtown一家Zagat rated的sushi店饱餐一顿
我们点了extra deluxe的sushi,包括10pieces的sushi和一个tuna roll,然后又另点了一个yellow tail roll和spicy tuna roll,外加一个炸鱿鱼圈的前菜
这样的结果就是我们吃到三个月内不想吃日本菜的境界
这次sushi的醋饭不好吃,sushi握得不紧,一下就散开了。所以我对这家店的印象也大打折扣

吃完sushi再到Hmart买菜,不然我家冰箱就要连鸡蛋都炒不出来了
买了30多块钱的菜,在心里计划了一下怎么做菜,反正我的原则就是简单好吃,嘿嘿

回家之后,一个很大的好消息!!
移民局真是无以复加的浪漫主义和行为艺术家,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
老公终于不得不佩服我,他被我这持续一个月的强烈臆想终于成真的现实惊呆了
我说过,只有相信miracle的人才能看见miracle!
虽然革命尚未成功,但是能多走一步总是个好消息
幸福来得如此突然,我居然失眠到晚上两点,没出息啊~~~~

好消息是什么?
2007年7月,I485移民排期全部current,也就是说等待8个月的我们,终于可以递交485表格了!

6/13/
我家冰箱彻底空了@@
昨天晚上绞尽脑汁也只找到两个鸡蛋给老公做今天的午餐>_<
看到老公依然满足的表情,我真是惭愧啊!
不过运气还不错,居然有一个还是双黄蛋!
这几天的天气有点个性
虽然我家和公司差车程1个半小时,天气就差远了
家那边风大雨大,打雷闪电
公司这边晴空万里,碧空白云
前天关了所有窗户,结果没怎么下雨
昨天忘记关窗户了,结果书房就被雨打个透湿!
而且只有书房的窗口放了东西,卧室和客厅也没关窗,但是因为没有放东西在窗边就没飘雨@@莫非定律就是这么准确
老公说买面包,我说我来做吧,于是我们一连吃了两天饼干@@
老公今天早上又说下班去买面包,我就客观的没有再反对了

我家最近吃凉面上瘾,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