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我的毕业典礼:)
虽然1月就拿到学位了,但是我们学校的毕业典礼一年一次在六月初举行,所以昨天虽然天公不美,我们还是开车到纽约去参加啦
今年的毕业典礼在city center,以前在lincoln center,那边外面有个广场,比较好拍照。这次出了礼堂就是马路,所以只能在室内拍照。还好我带了闪光灯



早上还在家里拍了几张


很多人都说毕业典礼是个形式而已,参不参加无所谓。但是在我看来,这个学位是我5年的一个完结篇,也是我整个学生生涯的完结篇
穿上PhD的礼服,戴上博士帽,然后再被授予博士的hood,我觉得这样的ending很完美
我向拥挤的观众席张望,我看不到老公在哪,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在某个地方为我记录这一刻,所以我很开心的微笑
从24岁到29岁,5年时间弹指一挥间。很庆幸,我们在一起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分享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
实验室师弟和一个清华的师弟都很给面子,来参加了我的毕业典礼:)所以毕业典礼完毕之后,我们请他们去吃饭
本来是计划去Chinatown的,结果一行人聊天就疏忽的坐反了方向。干脆将错就错,我们去了Flushing的潮坊。大家又吃又聊,感觉很是尽兴
天色渐晚,雨也越下越大,我和老公只带了一把伞,这把伞的最重要目的就是保护相机和摄像机,呵呵,所以我们俩几乎变成落汤鸡>_<
夜里11点半,我们从风雨中回到温暖的小窝,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