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
因为天气预报说有雨,我们就在家里厮混。结果这雨倒是一直没下
下午我们到Walmart rotate轮胎。我们当年买轮胎时,买了Walmart的保修计划,也就是三年或者6万miles之内,每6000miles免费rotate/balance一次轮胎。由于前段时间赶花期,没有按时去rotate,真是辛苦我家车车了。结果这次一去,一个technician说不能给我们做,因为他们三个月前改变了计划内容。我一听就不干了,我们当时买的时候是什么deal就应该是什么deal,那不能我买的时候你说没问题,买完之后就说你们改了,那这个计划还有准儿吗?还好他们manager在,说确实应该按照我们购买时候的deal解决。那个technician一脸不情愿(估计就是不想做,因为我们下午5点去的,但是他们8点才下班,要想偷懒也不是怎么说的嘛),只不过manager已经说了,他也没办法
等了大概15分钟,车子弄好了,我们也顺便买了洗发水、卸妆液以及汽车的air filter,算是对我们家车车的一点心意,呵呵
回家之后,督促并鼓励老公吸尘,呵呵
晚上陪老公打电动游戏:P我们一起奋战3个小时,害得我晚上一睡觉就看见游戏画面,严重影响本人睡眠质量
周日:
Chanticleer garden终于繁花似锦了!!
还没来得及兴奋,就发现我的D200没电了,而且我还没带备用电池,真是>_<
所以只能依靠D70救驾啦
Chanticleer什么都好,就是开门时间不好。上午十点才开门,太阳已经有点harsh了。等我把相机折腾好,就基本是阳光普照的大晴天啦
所以周日拍的比较零散,我和老公也坐在树阴下面小憩半个多小时
阳光透过树荫点点落在脸上,还真是惬意呢
我们用相机互拍对方,我又一次警觉我胖了!!!老公说是相机的问题,我很生气,因为我的105镜头基本没有变形!变形的是我的脸好不好?!
就这样一边玩一边拍,我们下午两点折腾到D70也没电了就消停的回家啦
为了慰劳老公辛勤开车,我们去一家很好吃又价位很合理的墨西哥餐厅。这家餐厅口碑和人气一贯很旺,只不过我们是惦念多时,最近才真正去吃。这一吃就是半个月两次的频率,呵呵
吃饱喝足之后,回家午睡,直到太阳落山,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