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消息是,Master以上学位的H1B ADV还没有用完!所以对于和我在同一条船上的H1B ADV申请者,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但是,这个时候我再次感觉到命运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是多么沮丧和无奈的情形!
我非常怀疑我们公司的律师的professional ability!做为专业的律师,所有有关的消息必须由我上BBS后再知会他,大家说这算怎么回事?
上周二我告诉他H1B第一天用完,ADV还有机会。他说maybe会用完,应该还没用完。唉,这条消息在美国律师联合会的官方网站都发表了呢!还是我把link给小秘,小秘给他看他才知道
好吧,你说你消息不灵通,至少law school毕业的理解水平要比我这个学engineering的人好吧?我都看出了移民局的通知中说ADV还没清算出来,所以还没有截至收件,他看不出来!还说根据他的experience,已经没有机会了。我说请他把所有文件prepare好,一旦有转机就交上去,但是他的experience又说这样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我也开始准备O1,毕竟只有积极争取才是唯一的办法
今天看到这个好消息,又是我告诉他,他还是不知道!!!如果我不上bbs,估计这个律师永远都不会知道!
介于他的无知和不专业,我的H1B申请材料他从我火急火燎让小秘给他打电话之后,才开始准备!这一来又要耽误时间!!!
无论如何,这个消息是好消息,对我和所有等待H1B的朋友来说
所以,我还是很努力的祈祷,很努力的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放弃希望的人,才能和希望相遇!
谢谢所有所有祝福我的朋友!我相信这个转机也是友情和念力的作用!所以我非常感谢每一个祝福我的朋友!!!
请大家继续祝福我!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