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popular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2005年10月拍的,算是老照片:P爲什麽想到今天貼這張照片?因爲這張照片最近在Flickr突然popular起來,瀏覽量突然大增,comments和faves也增加,嘿嘿嘿,最後居然排到Explore 500當天的101名,算是我自己知道的很靠前的名次,讓我很驚訝!我還記得那天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差點兒把剛買不到兩個月的D70摔在地上>_<那個時候我還只會用光圈優先這一個模式,也是我第一次試驗用慢快門速度拍流水,自己很是得意了一番。所以說有的時候“文章本天成”啊,我後來嘗試過很多次拍流水拍瀑布,反而不是很討喜了

今天去牙醫診所做牙冠
唉,我每做一次牙冠就覺得上一次儅!因爲牙醫說做完根管治療之後,如果不做crown,牙齒會裂掉。但是做牙冠的時候,首先要把牙齒磨小,那麽大的外力,牙齒都沒有裂啊,是不是很矛盾?
Anyway,聼醫生的吧,反正我牙醫保險也買了最高額的,不做也不划算>_<
打麻藥的時候還是有點痛,但是後續過程就不會有痛感了,只是不舒服而以。想象一下,一直磨你的牙齒,這是多麽可怖的事啊!
約好三周以後回診,因爲crown只是取模了,要送出去做,三周后才能拿到
説到這裡,我們這個牙醫真的有點過分,總是double book病人。我們上一次按照appointment晚上6點去,等到6:45才說還要等一小時,問我們要不要等還是換時間。我們當然換時間啦,所以又拖一個月拖到今天!今天6點去,也是等到6點半才輪到我們

放縱
看完牙醫,我說要去吃pizza和薯條,嘿嘿,爸媽在這兒的時候,我們很少有去吃垃圾食物的機會,我想要放縱一下自己的胃口
結果我和老公都吃得超級飽,真不應該,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