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PDA是老公今年的生日禮物,雖然離他生日還有半個月,但是遇到一個不錯的deal,所以就提前買了下來。説是提前買,實在有點不應該。應該説是推后了一年,才給老公買的生日禮物。去年老公生日,本來計劃給他買PDA,但是因爲我買攝影器材花費太大,老公就說他不需要生日禮物了。他要把他的禮物份額都讓給我,這樣我快樂,他就快樂
在買禮物方面,老公把自己的要求降到了最低。他想要的東西,他都一再權衡是不是必需品。即使是必需品,他也要再三比較價格,如果價格不合适,也不會出手購買。但是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老公從來不會心痛,說他一擲千金絕對不誇張。他說,因爲無論什麽樣的禮物對他來説,都沒有我心滿意足的笑容更有價值

雖説是老公的禮物,但是老公拿到PDA以後第一件事就是研究怎麽往裏面灌電影、小説等我喜歡的娛樂項目,這樣我就可以在去學校的火車上面看啦。這幾天晚上,老公都在研究怎麽才能讓我用得順手。因爲PDA電影格式問題還有中文字體等等問題,老公不厭其煩的找資料,一次次試。坐享其成的我,傻傻的笑著說“我終于可以在睡覺前坐在床上看小説了,謝謝老公”,而更傻的他,居然是那麽的滿足“我就想讓你開心”

我想,這是我給你的一份禮物
但是,更是你給我的一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