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天氣真的是瘋狂了!昨天heat index居然117華氏度!!晚上都快11點了,我和Wendy姐姐MSN聊天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天氣報道,溫度還是89度,feel like還有98度!!我們真是迎頭暈倒@@所以我基本上就是窩在家裏,就讓冷氣包圍我吧!
照片是我四月去黃龍拍的。雖然當時積雪未化,黃龍的五彩礦化池很多地方還沒有水,不過那也是讓人驚心動魄的美啊!好想念那些山那些水啊!我手邊的《選美中國》已經被翻來翻去好多遍,那些名字都印在心中隱隱作痛,好想去啊!想要去和天最接近的地方,想要去天空藍到凝固的地方,想去積雪不化永遠冰清玉潔的地方!記錄一下中國十大名山排行榜:
1.南迦巴瓦峰(西藏)
2.貢嘎山(四川)
3.珠穆朗瑪峰(西藏)
4.梅裏雪山(雲南)
5.黃山(安徽)
6.稻城三神山(四川)
7.喬戈裏峰(新疆)
8.崗仁波齊峰(西藏)
9.泰山(山東)
10.峨眉山(四川)
我的家鄉四川獨中三元!不過我只去過峨眉山……雖然去了兩次,但是都是坐纜車,到了金頂還下雨,雲海、佛光、日出一樣都沒看到:( 所以還想再去!下次回家,想要去稻城!唉,我就是在這樣的冷氣房間裏,面對電腦,不斷夢想下一次的旅遊。旅遊,就是我的夢想!我想要去所有美麗的地方!我一定要去一次西藏,我對自己許願!
夢囈一般的說了這些話,是說給自己聼的,也是說給親愛的他。親愛的,要帶我去世界的每一個我想去的角落喲。就把這個做為我們一輩子的夢吧~用我們小小的有限的行動力,一點點來滿足這個夢想吧


說到這裡,我又好思念我的情兒--D70啊!我把它寄回nikon做清洗保養了。所以從上週五開始,我第一次離我的小情兒那麽遠,嗚嗚嗚……好想它啊!看見藍天很想它,看見綠色很想它,看見自己的小家很想它,看見每一個想要拍下來的場面就很想它……Nikon,請快一點把我的情兒送還到我身邊吧
不過我的情兒不在身邊,我老公當然會松一口氣,呵呵。因爲就算是異常炎熱的天氣,他也不能保證拍照行動力旺盛的我,會不會想要出門拍照……上一次去Chanticleer,我們就是被太陽曬蔫在草地上了,呵呵
對了,星期天傍晚的時候,我們又去農場吃冰激淩了。還是那麽好吃,綿密的涼爽的口感,真真是夏季好心情的開始。還是先看了一遍農場小店的蔬果和奶製品,然後我們走到小店後面,想再仔細看看這個很大的農場的樣子。黃昏時候,散步的奶牛在回家:P看到一大片黑白花的奶牛群,手上的冰激淩就更好吃了:)
等我的小情兒回來,我一定要去拍農場!


説到想要拍的風景,馬上映入腦海的就是這周我去學校的時候,在火車上看見的那些開得燦爛無比的粉紅色花朵!
一般來説,早上坐火車的時候,我雖然很困倦,但是不容易睡着,於是我喜歡看窗外一直退後的風景。火車上的風景,雖然很切近,但是也是無法接觸的遠,這樣的即近即遠若即若離,就讓人會有一些說不出的感動……所以即使這段路已經看了無數次,但是每一次總能看到一些很打動我的的景色
過了普林斯頓的那段,有茂密的樹林,最喜歡的就是看早上的陽光星星點點的灑落其中,尤其是冬天的時候,路面上還有冰和雪,連陽光都是那麽清冽。快到Newark的那段,沒有什麽建築物,所以眼界很開闊,草地盡頭連接著低低的藍天,藍天上漂浮著叠積的白雲。還有那隨處可見的小野花,沿途這樣的開著,我記不得它們的真切模樣,但是一樣感激它們帶給我哪怕一瞬間的明媚色彩……
這個星期一晚上不得不又熬夜了,所以週二早上眼睛格外的澀,那些移動的風景和我的意識一樣,時不時就有些模糊。就在這樣的半夢半醒中,車子快開到Newark了。我在想,今天的太陽真是看起來就猛烈……就在自己這樣近似于無意識的思維中,火車經過路邊的一個池塘。池塘中東倒西歪的立著些電綫杆,還有些扭扭歪歪的蘆葦和野草……突然!好嬌嫩的顔色!池塘中原來正盛開著一簇簇類似喇叭花的粉色花朵!粉色的驚嘆號即刻驚醒了我的視線!在這個儼然被大家遺忘很久的池塘中,那些花兒自顧自的開放著,花枝招展著,蓬勃著,炫耀著,自喜著,歡樂著……我的目光立刻清醒了,追隨著這些花影看過去,不僅是池塘,原來沿路開了好多這樣的粉色花叢……這是它們的季節,它們很積極的在開放著,迎著熱烈的陽光,回應熱烈的笑……我也對自己笑了,真希望相機也在身邊,可以將這一刻定格,雖然不是什麽有名的大景,但是能感動我的,就是美景!

前幾天就看見大家討論Paul & Joe為Target設計的系列上柜了(延伸閲讀1延伸閲讀2),像我這樣的小滋(不敢說自己是小資,只能調侃的運用王朔的話:小而且滋事,呵呵),當然也是動心一番。衣服就還好,我比較喜歡的是設計師Tee和一些小飾物比如pins小零錢包。昨天已經在msn鼓動去看:P然後還email正在上班的老公,說想要買飾品,老公說周末不熱了我們再去,呵呵。聼昨晚打探回報的萱說,實物和網上照片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如果想要買的朋友,最好還是去target看看。雖然是係出名設計師之手,還是親眼看看質地製作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再下手,比較有保證。不過萱也說,這個系列賣很快,才上架不到一星期,好多東西都被搶購一空了呢
其實除了paul & joe,上一個月的設計師Tara Jarmon的有些作品我也蠻喜歡的,比如這兩個小包包(12

對了,昨天姐姐的淘寳小店賣出第一套EA的21天顯效霜:)因爲買家Jenny在北京,又是我們的第一位顧客,熱情的姐姐是親自開車給她送過去的呢,而且還送了一個票夾做為感謝第一位顧客的小禮物喲(姐姐都沒和我說,是Jenny寫email告訴我的)。Jenny說她很開心見到姐姐和收到小禮物,我也很高興呢
快樂是可以傳播的^_^
真喜歡熱情大方的姐姐,很貼心……來,親一個,哈哈:P
Jenny說她也喜歡我的blog,所以我的開心再加一點,哈~~~
而且很巧的是昨天是Jenny的小豬豬生日,所以在blog裏面,還是要加祝生日快樂!

最近常有朋友email或者msn問我怎麽沒有做飯嗯……可以說是因爲我懶惰嗎?呵呵
其實飯還是要做的,只不過都是很清淡的夏季小菜,加上我小情兒不在,沒拍照就沒有記錄。比如昨天晚餐,用糙米煮了一鍋綠瑩瑩的米飯,然後烤一些豆腐乾撒上辣椒粉,涼拌西紅柿,煮味增冬瓜湯,小蘿蔔沾黃醬~~就是這麽簡單的一餐,嘻嘻

在我相機回來之前,可能只能純文字記錄。如果天氣降溫,我想去買一套新的彩色鉛筆或者彩粉筆,想畫畫兒:P

説到文字,最近我們在看王朔的最新作品《夢想照進現實》。王朔,是老公很喜歡的一位作家,他的作品充滿調侃,但是也關注人性的討論。周末的時候,我們把徐靜蕾執導的同名電影也看了。不過電影還是沒有書精彩,書裏很多韻味還是要自己慢品才能感悟的
一些很好玩兒的段落:
"装,不可耻。装得可耻才可耻。我强烈建议你观察生活。某人说他不装,从来没装过,你赶紧上去记住他长什么样,您见到不要脸本人了。"
"土匪有真土匪,流氓有真流氓,真纯的,我没见过。真纯会来拍戏么?咱们是电视剧,谎言撒20遍就成既成事实了。 "
"我是经过粗俗化运动打了戒断针的,艺术这种病人说的话要能从我嘴里说出来我能立刻倒地而死,还有高雅,还有情调,不死也要抽自己至死。"
"我说没有当代年轻人,只有痛苦的人,绝望的人,愤起与自己叫劲的人,反转儿上狠了往哪边拧都不脱扣的人,沾沾自喜——小资就是这种,刚到一大楼里被录取为碎催,俩月挣个车轱辘钱够上街买点假名牌盗版敌敌畏,知道点儿人名,就美了。小还滋事。

 

"
"没有当代年轻人,没有人民,只有每一个人,你,我,王二麻子。我们就是盼着,殷盼着,黑了心盼着,找人民也找不到,也不可能,人民没在家,在家的是王二麻子,我,你——你就是人民"
"我就吃鸭蛋黄,我买月饼也就为抠黄儿,我让你们占我便宜。政治不能碰。不满现实的话少说。解决不了问题还不负责的话不说。原来说的都删了。

 

"
呵呵,有興趣的朋友去王朔那裏看吧。當然很多北京話還是要老公解釋給我聼以後才更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