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賓夕法尼亞的天空終于放晴了,前幾個禮拜的天天暴雨還真讓人受不了啊
星期五晚上本來很想去Chanticleer拍照,雖説剛從大霧山回來,但是還是覺得很久沒有拍照了呢,呵呵,自己還真是有癮呀。不過因爲老公腸胃有點不舒服,我們決定還是在家裏休息好了。希望那一池荷花還是會繼續盛開的喲:)
星期六上午我在DMV renew駕照,從早上9點不到開始排隊,等到中午12點!!人多不說,工作人員還很緩慢。最倒楣的是最後我還沒辦成!因爲我的I20 12月過期,但是駕照8月過期,renew只能辦一年以上的,所以最後我就被老爺爺慈祥的拒絕了,嗚嗚嗚。這法律怎麽就不考慮到這種gap問題呢,討厭呢
周六下午是今年夏天BBQ第一波,呵呵。因爲以前的一位師兄要從東部換工作到西部,然後就約在我師姐傢,大家BBQ為他餞行。BBQ很好吃呢,我豪邁的撒辣椒粉的動作,讓大家都很吃驚,哈哈。下午大家一邊吃燒烤,一邊喝汽水,然後一邊看德國和葡萄牙踢球,真是夏天的感覺。不過第三四名的比賽不太精彩,好多替補上場,可能大家對於第三還是第四的名次不是很care吧
周日的重點就是看world cup的決賽!雖然意大利帥哥多,但是法國輸了,我也很難過,尤其是齊達内最後的紅牌離場,讓人不勝唏噓啊。老公安慰我說,怎麽樣也一定要分個勝負的,所以悲情也是一種必然
比較不乖的是,這個周末我們天天晚上都熬夜了,要改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