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傢車車今年6月1號就正式為我們服務一周年了:)Mileage也從4万8千纍計到6万8千,車車從青年時期到達需要維護的中年時期了。
6万miles算是很critical的保養階段,所以很不巧的我們傢車車也多多少少有了些毛病,比如上次車檢就發現它漏機油@@
很少有人提到Toyota Camry有漏機油的情況,所以剛開始我們也懷疑dealer有沒有騙我們,朋友說也有可能是換機油的時候把機油漏在外面,造成的錯覺。不用懷疑,我們在Walmart換機油,他們的工作質量絕對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因爲有一次我們去換輪胎,居然4個Valve都藏在輪胎裏,而且中間的輪胎圈都還安緊,我們只能開回去讓他們重做。Sigh,這就是因爲沒錢,貪圖Walmart的便宜啊,在他們那裏換輪胎,輪胎life time free rotate and balance。
可是我們第二次換機油的時候發現,機油low了1qt!正常消耗也就是1/4 qt而已,很明顯,車子確實在漏油。
漏機油可是很危險的事,我們在去維修前只能多檢查機油有沒有漏光,免得車子完全報廢就慘了。公婆今天到(老公出門接他們了),所以我們昨天把車送到dealer那裏修,因爲這個夏天,可愛的車車還要帶著四個人到處跑呢。
我們自己在Walmart買的Mobile 1機油,價格比在dealer那裏便宜,上一次看到價格是$200,雖然parts都超便宜,但是引擎的labor可是很貴的。聽説要2個小時才能修好,我們就請dealer送我們回家等,修好再來接我們。他們的shuttle提供送顧客回家或者去mall的服務。送我們的小伙子還介紹了一條沒有紅綠燈的short cut給我們:)
在家等了一會兒,dealer打電話來説,打開引擎發現有一個什麽東西也在leaking,如果這次修要300塊,下次就要450(因爲下次要重新打開)。sigh,是很貴沒錯,但是不修也不行啊。一想今天要花500修車,我們就心疼不已。
兩個小時后,dealer說修好了。因爲我們一直在這傢dealer這裡做保養,他們給我們VIP 10% off,換機油就不收oil filter和labor,最後才$380,呵呵,比我們的預想值好很多呢。
這傢delear價格確實比較decent,我們比較過很多傢,他們的價格和服務都算好,也是周圍最大的一家toyota service
親愛的車車,我們把你修好了,你要乖乖工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