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31號,實驗室師姐畢業答辯,這當然是一定要捧場的囉。sigh,時間過得真快……
和子柟一起給師姐買了一套Dior的香水套裝,這種最新款的poison我還挺喜歡的:)
畢業答辯都有蛋糕吃,呵呵。我在想我要不要到時候自己做一個蛋糕請大家吃?
爲什麽我很久不做蛋糕了?因爲我的parchment paper用完了,我老記不起來買:(

週四,我們去了Princeton的美東超市,很大很乾淨哦~
我買了很多口味的餅乾還有一大~盒的mochi:)其實韓國超市很方便的說,但是他們的調味料口味和我們差好多哦,醬油口味一點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去中國超市

intern的一個同事是韓國人,哈哈,我們發現很多字的讀音都很像。而且他們高中教中文,他認識1000多個漢字,cool哦~
所以我和他討論大長今就是英語夾雜漢語,演員名字就用寫的。我很驚訝他們的名字原來真的是漢字耶

對了,美東超市旁邊有一家叫做四川第一樓的飯館,因爲這個名字實在有點太……我覺得不去考察一番不行(呵呵,其實就是一時興起)
我只能說這絕對不是American Style的飯館,肯定是中國菜。但是不要說這是川菜!他的川北涼粉離我的水平有一定的而且是不小的距離,就更不要說是四川的館子了。那個熊掌豆腐,我FT,無法下嚥。不過老公的干煸肥腸看上去很不錯哦,不過價格很不便宜,$13.99還是$14.99,分量也不大,當然也不算小。最好吃的要算是蔥油餅,我吃了三塊呢,於是暴飲暴食造成了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我晚上胃劇痛!
已經兩年沒有胃痛了,結果這次又痛!還是那種痛醒后睡不着@@老公給我倒水吃葯,幫我按摩,據説足三裏穴可以緩解胃痛。但是這些都沒有用,疼痛時間就是大概兩小時,只有時間到了才會好,我終于睡着了:(
第二天老公說讓我請假,但是不行啊,我的工作已經拖后了(這周總共工作四天,我去參加師姐畢業答辯又一天,就只有三天了,如果我再不做,兩天時間工作實在有點説不過去)
其實清晨的時候我還是胃痛,但是爲了不讓老公擔心,我沒告訴他。到了公司我就倒在桌上,臉色很菜,但是沒力氣去化妝,算了,就菜一天好了。
我在想要不要中午讓老公送我回家算了。這時候新來的一個intern走過來和我聊天,我當然要強打精神,和他聊去哪裏吃好吃的(我居然還在說吃),然後分我昨天買的餅乾給他吃,聊了20分鐘左右,我居然不太痛了耶(可能兩小時又到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真痛苦,這個該死的food court所有東西都讓我sick,最後還是去American style Chinese food要了Lo Mein,畢竟是軟軟的,也是熱的。我在那裏說我想吃稀飯,然後服務生還說那是他們自己員工吃的,問我想吃嗎,我說好啊,下次賣給我好了@@
晚上我老公給我煮了紅棗稀飯,我又重新生龍活虎了

如果我說我們今天去吃buffet了,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欠扁,呵呵
因爲老闆大女兒dance school recital,我和師姐都被邀請去捧場。
我發現美國孩子真是快樂自信。有好多女孩超胖的(是很胖的那種),但是依然很自信快樂的表演舞蹈。對阿,這樣也很好不是嗎,只要是快樂的,就是美麗的
我們最喜歡3-4嵗和4-5嵗組的表演,好可愛啊
尤其是3-4嵗組的,叫做baby face,就是小朋友穿上粉紅色的小裙子,像小鴨子一樣走出了,感覺毛毧毧的好可愛。然後就是擺擺手手,轉個圈圈,cute到不行:)
老闆女兒是4-5嵗組的,表演的是baby I'm a star,也很可愛^^
表演結束后,老闆請吃buffet,是我來的第一個暑假我當時的metor帶我去吃的那傢,很巧呢
雖然事隔三年,這裡的質量還是一樣好,很多海鮮、牛肉、水果什麽的,我吃素就虧一點,不過我信任我老公會把我那份吃回來,哈哈
不過我也還是吃很多呢,我就是這樣管不住自己,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