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是“煙花燙”中的一句歌詞,覺得比林徽因的那首詩更能體會自己的心情,於是胡謅了blog的説明,於是選擇它作爲msn的暱稱

還是在人間的四月天
似乎就在一夜之間,樹上的新芽就鬱鬱蔥蔥了。從窗戶望出去,滿眼都是綠色了。這樣的季節,即使有這樣那樣不快樂不順心的事,我們還是有快樂起來的理由的,不是嗎?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發現上週日還沒有影子的櫻花居然一下子就繁榮了起來,所以自己對自己微笑
春天,真是一個好的季節
今年的自己格外的喜歡春天
……

前兩天的溫度已經是初夏了,不過心還是眷戀在暮春的情懷裏
今年還沒去坐聼櫻雨繽紛呢
所以春天一定還在這裡

今天以爲還是那樣的溫度,所以很精心的為自己選了一套綠色的春裝去學校
絲質的百褶裙更像夏天吧
結果春天就是春天
記起媽媽常說的“二四八月亂穿衣”
呵呵,今天滿街的人我是不是算最亂的一個

昨天用紫色的指甲油把指甲染得亮亮的
突然發現自己習慣不了這份奪目
於是在交談中
總是刻意的隱藏一下亮光閃閃的手指

公公婆婆簽證順利通過
很感謝wendy姐姐一家幫助我們準備材料
很長時間沒有見過家人了
期待一個不一樣的夏天

不過春天再留長一點吧
我的心思總是和季節有節拍的差異
……

昨天在gloss.com買了很多化妝品,最近真是敗家行動不止
在煙花紛飛的季節
來個煙花璀璨的妝容
我想
我快樂嗎?

看段段剪碎的時光
划過曾經光潔的手掌
於是我化很濃很濃的妝
用嫵媚掩飾笑容中藏不住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