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又去看牙醫,把另一顆根管治療的build up做好,我的心在滴血……牙醫說我還有幾顆小蛀牙要補,我聼了很頭大。我覺得牙醫很不願意我離開,我都和他說了我沒錢洗牙,他還說一定要的。呵呵,我就要等到明年再洗,我不覺得一年不洗牙會怎麽樣。
這次的build up有打麻藥,似乎比上一次難一些。雖然說不痛,打了麻藥變成大舌頭的感覺也不舒服。醫生和我說他覺得亞裔耐痛能力比西方人強很多,他唯一見過的一個很怕痛的韓國病人就是打了麻藥還全身發抖。sigh,醫生大哥,其實我也在發抖耶,你不知道你那個什麽鑽子一開,聽到和聞到牙齒被鑽開的感覺很讓人不舒服嗎?

我怎麽覺得牙醫是個無底洞呢?老公也做了牙齒檢查,他牙齒很健康,所以醫生說要拔掉智齒並且深度潔牙,呵呵,反正牙醫一定會賺到錢的。老公只做了一般的潔牙,因爲他牙齒比較敏感,所以感覺比較痠。深度潔牙,有必要嗎,還是說又是牙醫的一個可為可不為的選項。
總的來說,看牙醫並不很痛,技術確實比十幾年前好了無數倍。但是心很痛很痛,比十幾年前痛很多倍,比在中國痛很多倍!
我們倆看完牙已經晚上8點了,牙醫夫婦說自己太忙太累。拜托,我們倆也很忙很累,學Engineering不輕鬆呢。但是和你們比,錢少太多太多了好不好。
我們以後的兒子或者女兒最好去給我學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