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Samsung S608用了很長時間了,去年10月買的吧,當時看中了這款機器的小巧,對於它別的功能一直沒有好好的研究過。手機可以自拍,這一點我還是知道的,呵呵,不過我覺得那是新新人類玩的啦:P不過既然手機有相機,我偶爾還是會用來玩一下。一直沒有買到S608的數據綫,本來在Ebay買了一條,那個賣傢很可惡的賣給我一個和網上看見不一樣的綫,我最後當然是退掉了。這次有同學回國,公公就跑去給我買了數據綫,謝謝他,60多嵗還到處跑去問哪裏有賣,感動ing^^買了數據綫,老公讓我把機器刷一遍,因爲我的是水貨機,軟件版本很老,相當費電,一天一塊電池@@但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怎麽用usb的數據綫刷手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把它毀了,所以也沒有輕舉妄動。
有了數據綫第二件事就是把照片導出來。因爲我以前從來沒看過手機的相機設置,所以一直用的是default的size,128*96,這樣每張照片都很小@@
好吧,把我第一次玩自拍的一些照片放上來,因爲……所以有些嚇人,膽子小的就不要看了,嘿嘿。

這是我在家裏拍的,地點包括我傢廚房和書房,呵呵。最後一張是我傢的車上:)看起來我在家玩的時候還是精神奕奕的嘛:)
下面這一系列是我在上下班火車上拍的,基本上很像鬼@@當然了,早上7:00,晚上6:00,一個多小時的火車,我會很愛睏的說:)

最右邊我枕著老公送的旅行枕頭,可以睡得很舒服哦:)
我想來試試看怎麽做手機鈴聲上傳,這樣我就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歌灌到手機裏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